〈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商学院大牛——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

时间:2019-04-2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77
沃顿商学院美国商学院宾夕法尼亚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

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沃顿商学院一直是学生们最为理想的院校同时也是最为难录取的院校之一。大部分的学生对沃顿商学院是又爱又恨,每年也会有不少学生想申请试一试。因为沃顿商学院提供的专业课程还是非常符合国内的的学校设置的,像是会计,精算科学,电子商务,经济学,创业,道德,金融,综合管理,医疗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保险,国际商务,市场营销,生产/运营管理,公共政策,房地产,定量分析/统计和运营研究。虽然有着高昂的学费,全日制学费:每年72,300美元毕业时,但是83.60%的全日制课程毕业生就业率更是足够的吸引学生们进行申请。>>了解更多沃顿商学院相关信息

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

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是美国第一所商学院,现在拥有全国最大的校友网络。除了研究生商业学位,学生还可以攻读联合学位,包括快速的MBA / J.D.与宾夕法尼亚大学法学院合作三年; MBA / M.A.国际研究学位;和哈佛肯尼迪政府学院的联合学位课程。学生还可以获得博士学位。在沃顿商学院,学制通常在四到五年内的专业主要在包括道德和法律研究,统计学和应用经济学这几个专业。入读沃顿商学院的学生将学习如何处理压力,做出关键决定,并在户外旅行中引导团队走出教室外的风险。无论学生是在非洲乞力马扎罗山登山,在南极洲徒步旅行还是在格林纳达航行,他们都会在为期一周的旅行中将他们的领导技能付诸实践。对于离家更近的领导力培训,学生可以在校园内的大约25个研究中心获得实践经验,并有近150个组织参与。 >>>测一测我的录取率 

学校在费城和旧金山设有校区。费城校区的学生可以住在大学城,这里也是德雷塞尔大学和费城科学大学的所在地。沃顿商学院全球有近9万院校友,其中一些最着名的毕业生是Apple公司前首席执行官John Sculley。 LinkedIn首席执行官Jeff Weiner;和J.D.Power III,全球营销信息公司J.D. Power and Associates的创始人。

申请条件:每个学院都有不通的入学条件,但是建议有工作3年以上的经验的学生进行申请,申请专业条件为主进行准备。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沃顿商学院的申请截止日期是9.18日,这个日期基本上是最早的了。所以同学们如果真的想要冲刺到院校一定要今早的准备啦。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美国TOP30院校申请攻略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海关入境——你美国留学的第一道关卡

如何成功进入美国常春藤?

美国留学择校不得不考虑的要素——地理位置

解析MIS,BA和DS的奥秘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