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签证如何申办?一文给你解答

时间:2019-05-0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8
美国留学f1签证办理指南新通留学申请

 

预约签证过程中需要注意两点:

 

一、一定要保证DS160确认页和预约面谈单中的DS160申请编号一致!

 

二、Sevis费一定要在面签时间提前三个工作日交好!如果你做不到这两点,直接的后果可能就是被面签官 “拒之门外”,告诉你回去重新预约。

 

 

签证当天穿衣打扮一定要讲究。衣饰是签证官对你的第一印象。尽管很多美国人穿着休闲,但在正式场合,他们还是很注意的。所以,你一定要穿着整齐大方,头发要梳洗整齐干净。另外不要化浓妆,打扮太时髦,总之要符合自己的学生身份。

 

一定要携带好F1签证必备材料及所有支持性材料;一定要重视学习计划的内容,里边都是签证经常会问到的。

 

建议你的到达时间比实际预约时间最少提前30分钟,到达使领馆后请先在外边指定地点排队等候。

 

进入大使馆后要进行安全检查,请不要随身携带任何电子产品,包括手机,也不要携带背包,手提包及其他类似物品。另外雨伞也是不能带入大使馆的。

 

签证过程中不要用太多的体态语言。有人故意模仿西方的讲话方式,夸张地运用表情和动作,以期达到效果,这是不必要的。面签时言行举止要沉稳,有学生气。举止大方,表现自己为有素质,有学问,有抱负。但是一定要注意,不能表现出来有移民倾向。

 

如果大家熟悉掌握以上注意事项和技巧,那么相信你顺利过签的几率一定会大大提升。但是,随着近两年签证难度的不断增加,被拒签的小伙伴也不在少数。万一由于某种原因被签证官拒绝,一定会变得不知所措,心情差到极致。

 

下面为你分享一些应对策略。

 

1、分析拒签原因是重中之重。

 

一般常见的原因及对策有:

 

1)DS160表格填写不规范,这好办,下次注意规范填写;

 

2)材料不全,注意下次一定要补上缺少的部分;

 

3)材料不真实,针对这点,建议各位材料越详细越好,当然,一定要是真实的;

 

4)有移民倾向,这种情况要提供一定会回国的证明;

5)面签效果不好,比如表达不清晰,态度有问题,甚至出现答非所问的情况,下次一定要注意;

6)签证官心情,针对这个下次建议预约上午的签证。

 

2、再次递签的注意事项

 

大家都知道,拒签后是可以再次申请的,流程和第一次没有任何区别。但是告诉你一个技巧,签证地点可以试着换个使馆,因为如果遇到之前拒签的签证官有可能以同样理由拒签。最好事先去了解使馆再次申请签证的相关规定,确认使馆是否允许换新的使馆。如果时间比较充裕的话,建议在拒签后两个星期左右才再次递签,给自己一个时间缓冲分析原因,准备材料等。

 

3、签证材料准备

 

材料一定要更加仔细的准备。即便你知道了拒签的原因,但是也不能不重视其他材料的准备。签证前一定要仔细核查,保证材料的真实和充足。

 

4、重新做签证模拟

 

为了做到心中有数,一定要尽量多做些签证模拟,各种情况都要考虑到,并且想到解释的对策。

 

5、最后一招:申诉信

 

如果多次还没通过,而且觉得签证官的拒签理由不合理,可以考虑给大使馆写申诉信,是补救拒签的最后救命稻草。申诉信要保证切入重点,间接规范且逻辑合理。当然,申诉信也可以找专人指导来写,以保证有效性。

 

当然讲了这么多,还是希望各位在准备阶段加倍用心,希望各位都能顺利过签,加油哦!

 

关于美国研究生留学F1签证的相关内容,希望能给有需要的同学提供一些帮助。 

 

 

如需了解留学申请,或有任何相关疑问,欢迎在线咨询留学申请专家。如果您对自己是否适合留学还有疑虑,欢迎参与新通教育360°留学免费评估,以便给您进行精准定位。 

新通贴心自助服务:

1.自助报名预约咨询:

>>>感兴趣,直接填写预约表格 

2.自助测评自身条件:

>>>在线直测我的录取率

————联系新通请联系————

(1)拨打电话400-618-0271 进行活动预约

(2)欢迎 >>>咨询专业留学导师

 

更多留学信息请登录https://www.igo.cn/shinyway/shanghai 咨询,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新。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