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留学生活:英国留学住宿攻略

时间:2019-05-0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6
英国留学生活英国留学住宿英国留学住宿方式英国留学住宿攻略

千里之外,远隔家乡,独立生活一年或者更长的时间,孩子们的衣食住行必然是家长们挂念的事情。衣食无需担心:衣服不必说,英国的品牌和风格还是很全的,甚至你能在TOPSHOP里找到中式刺绣小背心;食物更是千千万,炸鱼薯条、日料、韩料、中餐火锅炒菜港式点心、泰餐、Kebab、西班牙海鲜饭,大不了还能自己撸起袖子做嘛;但是住和行,往往就牵着相隔时差7小时的父母的心。

今天我就根据自己的经验和英国的实际情况,谈谈英国留学住宿问题:>>直接在线咨询

留学生的住:公寓还是租房?

住学生公寓还是住house,是英国留学生们面对的两大选择。

比较省心省力的选择当然是学生公寓:水电账单包在房租内,楼里有健身房、洗衣房、会客室,快递、维修,前台工作人员都可以解决;在房型的选择上,除了一应俱全的单人间,一般情况下都是除独立浴室外,厨房和客厅共用。大家闲来无事,聚三五好友,客厅闲谈,或一起做个饭,小酌几杯,也是悠闲得很。

TIPS:学生公寓也分学校的宿舍和非学校的学生公寓,在安全性和服务质量上没有什么差别,甚至部分校外学生公寓设施更新更完善,当然,价格也要高一些。

住house的留学大军也是不小的比例:英国的house中排屋(联排别墅,一般为2-3层)比较多,与公寓相比更有家的感觉,面积也会更宽松一些,浴室、厨房、客厅多为共用,水电煤账单多数情况下需要自己缴纳,维修倒是可以联系房东找工人,但是费用上有可能要房客分担,也就是说,相比于公寓,住house要操心的事情会比较多。不过,倘若是志气相投,性格相近,好友即室友,在异国他乡也是幸事一件。

TIPS:租house的方式有两种:中介或房东。需要注意的问题有两点,第一点就是合同,条款一定要细细看过确认无误后再签字,如果有明文规定不可以的行为(例如饲养宠物),就一定不要做哦;第二点,在退房时一定要打扫的干净彻底,将房间还原成其本来模样,否则押金可能会损失严重。>>免费【在线咨询】或拨打400-618-0271详询

旅行中的住:怎样安心又舒适?

出去玩,图的就是个舒服开心,安全当然要放在第一位。无论是在英国境内玩,还是趁着圣诞假期、复活节假期跑到欧洲其他国家旅个游、看个极光,住都是第一要考虑的事。

预定住宿:Booking和Airbnb是外出旅行的两大神器,前者偏向于酒店预定,后者更多的是民宿的预定,二者没有孰优孰劣,主要看旅行者的偏好。

注意事项:第一,无论是英国还是其他国家,在预定之前,切记查好该城市的不安全区域,在预定住宿时一定要避开这些地方;第二,尽量不要预定太新的住所,装修是一方面原因,另一方面也是由于没有评价可供参考;第三,无论在哪里住,晚上尽量早点回去,门能反锁就一定锁上。

相关专题推荐:

还想了解更多“英国留学住宿攻略”的信息,你可以进入2019英国留学完全指南热门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专业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