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护理专业推荐

时间:2019-05-1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72
马来西亚留学思特雅大学护理专业护理就业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目前想去国外读护理专业的学生 都会问马来西亚的思特雅大学怎样?

听说好多小伙伴都在咨询马来西亚思特雅的护理专业,今天小编就来给同学们介绍一下思特雅大学。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成立于1986年,是马来西亚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中国教育部及全球承认的可以授予大学本科及硕士文凭的海外普通高等院校。她是马来西亚教育部批准的三所私立大学之一,并于2003年成为有史以来所被马来西亚教育部批准开设医学类课程的私立大学。思特雅大学是中国教育部批承认的马来西亚的大学,同时也是全马唯一一所提供多元化课程的私立大学。

随着国际医疗市场对护理人员的需求激增,“护士荒”现象已日益突出地摆在各国医学界面前。未来10年,美国、英国、加拿大、新西兰、新加坡、日本及全球其他国家将急需200万护理人才。

在思特雅大学领域广泛的多元化课程里,护理系一直以主流科系的身份,带领着学生在护理领域不断前进,发展。在护理系的教职队伍中,我们拥有多名教授,博/硕士讲师及有多年护理经验的临床护理师。UCSI护理系不仅拥有强大的师资队伍,更配备了设备精良的教学仪器和实验室。UCSI完善的教学设施也极大地帮助了学生的学习和调研。


课程设置

四年全日制本科课程,科目包括药理学、解剖学和生物学、生物化学和物理学、临床护理疗法及药理学及临床实习等。>>申请留学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的费用

就业领域

护理学院的毕业生将会发现大量现有或潜在的就业机会和事业前景。护理本科毕业者可能会工作在医院护理部、大学和学院。 毕业生可以考虑工作在诊所护理管理领域,临床中心和医院。另外,毕业生也许会工作在诊所护理部。毕业生也有大量的商业工作机会(健康旅游,康复产品)和企业开发机会(建立家庭护理和儿童健康中心)。护理毕业生加上有效的护照签证可以工作在这个世界的任何国家。请记住,专业,合格,优秀的护士是全世界最紧缺的行业之一。>>思特雅大学护理专业就业率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