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加州有哪些知名院校

时间:2019-05-1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36

加利福尼亚州经济好,气候好,院校多,对于绝大部分的学生来说,加州是个生活和学习的好地方。下面来看看2019美国加州大学综合实力排名TOP5。

>>>马上了解美国院校录取秘籍

一、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

私立大学,2017年US NEWS排名第五。创建于1885 年的斯坦福大学位于旧金山和圣何塞之间的加州硅谷的中心地带, 是世界一流的私立研究型大学, 是众多学子的梦校,也是第一所真正意义上的的“美利坚大学”, 从建筑到环境, 斯坦福大学也与美国其他顶尖高校有明显的不同之处。

斯坦福大学和常青藤盟校的区别在哪里? 几乎所有的东部高校, 在建校时都想成为一个思考人类存在和生命意义的地方,也大多以欧洲的学府为模型而建立。

斯坦福则不同,它的名望最初是以科学和工程为基础树立起来的, 这些学科天然地带有“美国style”。多年以后,斯坦福才开始慢慢建立起优秀的人文和社会学科。

斯坦福的教授都是有着突出成就的学者,而且 95%的课程都是教授亲自上课, 不让研究生代劳。毋庸置疑,有别于其他常青藤盟校的“欧洲血统”, 斯坦福才是第一所真正意义上的的“美利坚大学”!

二、加州理工学院(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私立大学,2017年US NEWS排名排名第十。创建于1891 年的加州理工大学位于美国加利福尼州帕萨迪纳市,是世界顶尖的理工类学院。

加州理工的生源非常优秀, 98%的学生在高中班上排名前十。加州理工有 6 个学部(生物 与生物工程,化学与化学工程,工程与应用科学,地质与行星科学,人文学科与社会科学,物理学、数学与天文),还有 26 个学术项目和 48 个跨学科研究中心。加州理工的任务是训练出社会发展中极其需要的、具有创造力的科学家或者工程师。

加州理工因物理而出名,学生都说学校的相关项目 实力一直十分强劲。加州理工有国际先进的实验设备,其中包括世界上最大的凯克光学望远镜、还有摩尔实验室为工程专业、学习光纤的传媒专业提供了 90,000 平方英尺的最先进的实验设备。

不管是从学术还是教师资源上说,加州理工都是名副其实的世界理工院校。

三、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Berkeley)

公立大学,2017年US NEWS排名排名第二十一。当提到加州大学伯克利这个名字时,学生们的眼中都会闪出点点星光。

尽管有时候这种理想会被经费缩减、学费上涨和宿舍短缺而打破,但选择这里的学生都希望伯克利是集所有美好事物于一身的。有人可能还会质疑, 这所算是 20 世纪 60 年代制度最激进的顶级公立大学, 今天是否仍能让 众多顶尖私立学校不敢轻视?   尽管今天的加州大学母校的性质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影响到伯克利分校的社会风尚, 但也不要期望现在的校园是被“驯服”了——嬉皮士依然到处都是, 此外还有无经验的马克思主义者、年轻的共和党员和文了身的激进分子。城镇和校园的多样性几乎为每个人提供了极其自由和兴奋的大学环境。

伯克利分校共有 14 个学院、130 多个系(学院下面设有系)、80 多个跨学科研究所,伯克利的专业非常的强,甚至可以说是挑不出不好的专业。

四、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Los Angeles)

公立大学,2017年US NEWS排名排名第二十一。处在比弗利山庄、海滩、山林和时髦的好莱坞之间,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轻易拥有了学生们想 要的一切。

洛杉矶分校比伯克利分校更加保守一点,但是同样难进。所有学生们能想到的专业,在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基本上都有,其中艺术和媒体是尤其出色的,在音乐、电影电视、新闻传媒、 舞蹈戏剧方面都有顶尖的专业。可以这么理解洛杉矶分校是一种孵化器, 专门为有才干的人准备的。

洛杉矶分校有很多实力强劲的学科,很多被认为是全美最棒的。学校最受欢迎的五个本科专业是政治学、心理学、生物学、商务经济和历史。

工科与应用科学学院,尤其是电子工程专业, 通常被认为是世界领先的。电影、戏剧与电视学院也是一流的, 学生们有机会去意大利的维罗纳学习外国剧院项目。不论是艺术还是学术性方面的专业,洛杉矶都有着很大的优势。

五、南加州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私立大学,2017年US NEWS排名排名第二十一。位于加州洛杉矶市中心,南加州大学是加州最古老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南 加州大学有大约 40,000 名学生,其中 23%为亚洲学生,全世界有超过 343,000 多院校友。

南加州大学众多的本科生专业中, 生物科学是最受欢迎的专业,其次是实验心理学,护理学,应用科学以及商科。新闻学和大众传媒专业的学生有专门的电影阅览室,海洋科学专业的学生可利用占地 17,000 亩的设备仪器和距离 3 小时远的研究室一起学习和研究。

因为南加州大学的沿海经济依赖于国际贸易,学校还开设了顶尖的国际商务专业。南加州大学提供了丰富的科学研究机会,甚至在一入学即可由导师带领开展科学研究。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