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计算机专业留学国家选择之爱尔兰

时间:2019-05-1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457
爱尔兰留学爱尔兰留学优势爱尔兰大学计算机专业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人类正处在一个科技大爆炸的时代。各行各业都可能被人工智能AI所取代,计算机行业越来越火爆,应届生就业难问题一直存在,出国留学的人数日渐增长。很多同学不确定去哪个国家读计算机,下面我来介绍下爱尔兰。供同学做参考。

爱尔兰位于欧洲西北部大西洋上的爱尔兰岛,东北与英国的北爱尔兰相连,东隔爱尔兰海及圣乔治海峡与英国相望。气候宜人,一、二月最冷,平均气温为4-7摄氏度;七、八月最热,平均气温14-16摄氏度。

爱尔兰留学的优势:

语言优势:爱尔兰是欧盟国家中除英国外以英语作为第一语言的国家。因此,学生们省去了从头学习第三语言的烦恼

教育优势:学术和产业紧密联系,专业设置和课程安排根据实际的产业发展不断的完善和更新,所学课程和工作实践紧密结合。

就业优势:爱尔兰为毕业的硕士生提供2年的工作签证,让学生有2年找工作的缓冲期。爱尔兰具备这个专业得天独厚的优势,两年工签非常容易正在爱尔兰当地找到工作。积累工作经验后想在爱尔兰继续发展还是回国发展同样非常有竞争力。爱尔兰校方统计过,毕业起薪3.5万欧元,高的达7.8万欧元。计算机在爱尔兰是最好就业的专业,找工作100%就业。很多名企,IBM,Facebook,谷歌等等都设立在爱尔兰。>>点击咨询爱尔兰留学申请条件

计算机专业留学

(699pic/tupian-500548299.html)

费用优势:爱尔兰一年的学费+生活费大概在15-20W,再加上平时参加实习的工资,一年的花费可以低于10万人民币。

打工优势:爱尔兰政府允许学生合法打工20小时/周,节假日可全天。每个学生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勤工俭学的机会。

学制优势:爱尔兰的硕士是1年的学制,大大节省了同学们的时间,可以利用更多的时间去积累自己的工作经验。

学校:计算机专业集中在圣三一大学、科克大学,都柏林很少,只有数字创新这样的专业。方向最多的是圣三一大学,人工智能,数据科学,信息系统,具体建议后续根据研究生课程设置来选择具体喜欢的方向。

截止申请时间:爱尔兰的申请时间是从大四的9-5月都可以申请的,虽然截止时间是5月,但名额是先到先得的,也就是申请满了,5月就申请不了了。最好的话是在12月签。并且

申请爱尔兰,前期是可以没有雅思成绩的,可以在1个月前提交就可以了。或者未考出相应分数也可以配语言班学习,去爱尔兰读语言班。尽管如此,同学们最好还是提前准备,尽量考出相应的分数。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零学费入读欧洲院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都柏林大学VS圣三一大学,谁是爱尔兰的No.1?

爱尔兰都柏林,国际学生的理想之地

爱尔兰留学院校介绍——都柏林理工学院

大专生也能直接申硕士之爱尔兰留学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