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商业分析为什么这么火?

时间:2019-05-1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09
商业分析商业分析专业英国商业分析英国留学

最近几年,在留学生和家长心中,有一个专业越发炙手可热,成为很多学子争相选择的专业——商业分析;那究竟什么是商业分析,为什么现在这么多的人想学商业分析呢?

百度百科上对于商业分析的定义是:对方案进行经济效益分析,从财务上进一步判断它是否符合企业目标。包括审视预计的销售额、成本和利润是否达到公司预计目标;如达到,则此产品概念才能进一步发展到产品开发阶段。可从商业或消费统计公告中查到特定商品的零售额、有效购买收入、总的零售额等资料。

总的来说,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传统的商业模式发生了前所未有的颠覆,越来越多的前沿行业在进行公司战略或者产品决策等公司行为时,不再像过去一样主观臆断的去判断这个行为是否正确,而是通过数据,调研和科学的分析来做出决定,这就是商业分析最初的产生。>>英国哪些大学商业分析专业比较强?

商业分析专业解析

(699pic/tupian-500301162.html)

那么从专业设置上,目前英国为例,商业分析专业可以分为两类,一类偏商科管理,专业名称 Business Analysis一类偏计算机,专业名称是business analytics。比如英国的曼彻斯特大学就同时开设了这两个专业,Business Analysis的课程设置主要包含营销管理的原则,商业决策理论,市场调研,商务统计学,国际市场策略,品牌理解等;而business analytics 商业策略分析,市场分析,商业分析数学基础,商业分析编程等,所以这两个分支方向适合不同的学生,对于学生的背景要求也不同。那么商业分析未来的就业方向如何呢?

首先和大多数学习商科的学生一样,学习商业分析的学生有机会进入投行等金融机构从事比如投行研究所调研,行业评估,提供有价值的研究报告,帮助投资者进行资产配置,而这些都是建立在敏锐的分析技能的基础上的。同时还有另外一个行业近几年非常火热,那就是咨询行业。当然咨询行业本身对于专业没有过多的限制,只要你有优秀的学习能力,同时掌握基本的咨询技法和商业理论,同时咨询的本质就是解决企业的问题那么首先要通过科学的方法分析出问题出在哪里,如何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案,而这和商业分析的本质不谋而合。

量大当今薪资最高,发展前景最好的行业都需要商业分析的人才,这下你知道它为什么这么火了吧~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英国TOP30院校硕士申请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有哪些被我们低估的英国大学?

英国TOP30大学地理位置解析

英国获得“三重认证”的商学院有哪些?

实习等软性实力背景提升对于英国留学有帮助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