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专科生去法国留学,你要注意这些问题

时间:2019-05-2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36
法国留学专科生留学法国高商法国大学

有不少专科生在毕业时会考虑去法国留学,在咨询时,有人会说专科生不能去法国留学,也有人说专科生可以申请公立大学,还有人说专科生可以直接读硕士。那么专科毕业生去法国留学的真相是怎样呢?

首先,专科生当然可以申请法国留学,不过前提是需要在国内学生专科毕业的院校得到教育部的认可。对于在读生,必须提供高考成绩,对于毕业生则视情况而定。 

其次,关于申请年级。通常情况下,专科生在法国是不能直接申请硕士的,必须先读本科才能申请硕士。而申请本科阶段,也有可能因为学生的专业水平而降级。还有很多学生需要先读语言或者预科。 

第三,关于申请的院校,可以申请法国公立大学,法国高等商学院以及其他类型的私立院校。而在实际申请和签证办理的过程中,申请公立大学的难度是非常非常大的,因此我们更建议学生申请商学院。

法国高等商学院的专业授课分为英语授课和法语授课。选择英语授课的学生在申请的时候需要提交雅思,托福或者托业语言成绩。想要申请法语授课的同学需要提供TCF、DELF/DALF等语言成绩。具体要求需要以官网为准。对于语言水平达不到学校要求的同学们,部分高商还为学生们准备了预科课程。>>点击咨询法国留学申请条件 

专科生法国留学

(https://unsplash/photos/GDyJRbm6Msg)

 那么专科毕业生可以选择哪些高商就读呢?今天为大家简单介绍及所排名较高的学校。

ESGCI

ESGCI高等管理与国际商贸学院在国际贸易,市场营销和管理等专业方面占有优势。学校和一百多所学校和一千五百多家企业有着合作,为学生提供了众多的实习机会和工作机会。就业率也是很高的。本科阶段具有英语授课的专业,比如市场营销与国际关系。也具有法语授课的专业,比如奢侈品管理,市场营销与体育管理等。

NEOMA

NEOMA诺欧商学院,由兰斯高等管理学院和鲁昂高等商学院合并而成。合并后成为欧洲规模最大,研究实力最强的商学院之一,NEOMA具有三大认证即AASCB, EQUIS和AMBA。学校与世界上三百多所著名大学有着合作关系,与一千多个企业是合作伙伴。学校在财务金融和营销管理方面有着很大的优势。 

蒙彼利埃高商

蒙彼利埃商学院是法国精英学校联盟Grande Ecole的成员,所处城市于蒙彼利埃,学校具有两大认证即AACSB和AMBA。学校每年有着数千个企业实习机会,和数多个大型企业有着合作关系。学校有管理学学士的四年制本科项目,专科毕业生可以直接申请进入本科最后一年就读。

SKAMA

SKEMA由法国里尔高等商学院和尼斯高等商学院合并而成。学校的管理学硕士曾在金融时报排全球第35,学校毕业生平均起薪排全法第6。>>点击了解法国留学相关费用

法国留学申请

(699pic/tupian-400150441.html) 

如何提高申请成功率?

 1. “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我们要承认,对于专科生而言,申请法国留学的难度是很大的。因此,“提前准备”尤为重要。在确定了留学的目标之后,学生要充分了解法国教育的特点,申请学校和办理签证的要求,制定合理的留学计划并留给自己充足的时间准备,提高各方面的能力。 

2. 学好语言

学语言的好处非常多。首先,语言水平是申请的“敲门砖”,关于语言要求,我们前文已经提到了。其次,良好的听说能力可以让我们在面试和面签中的表现更好,而面试和面签对我们申请学校和签证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第三,尽量提高自己的语言水平也可以让学生在赴法后更从容地应对在法的学习和生活。对于专科生而言,语言水平也可以证明学生的学习能力,因此语言水平越好申请的成功率就越高。 

3. 提高软实力

在无法改变教育背景时,提高软实力对于申请也很有利。软实力包括学生的获奖,活动经历,实习经历,国际背景等。我们建议专科毕业生积累一些实习或者工作的经历,将知识融会贯通的同时使自己的留学动机更合理。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9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北京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