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移民政策重磅改革,留学生或将直接获得绿卡!

时间:2019-05-2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98
美国留学美国移民美国绿卡美国签证

千等万等,美国留学终于迎来了超级重磅的好消息!留学生注意了!就在昨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公布了现任政府对移民政策的改革计划。

新计划的目的是将美国的移民政策从以家庭为基础(family-based)转向以雇佣关系和技能为基础(employment-and skills-based),据官方称,新政策将采用美国公民身份申请的打分制度来让高收入、高受教育程度的群体获得美国公民身份,新政策的受众之一就包括在美国的留学生群体!

美国政府每年发放100万张绿卡

目前移民实行的标准是: 

1,是技能为基础的移民12%(包括H-1B的8.5%左右)

2,66%依靠家庭成员获取(是H-1B的8倍)

3,22%则与人道主义或政治庇护有关(是H-1B的2倍多)

这次,川普提出将改变原有的标准:

1,57%是技术移民↑

2,33%是亲属移民↓

3,10%是依靠人道主义获得↓

从这次改革方案可以看出,亲属移民将大幅下降,从以前每年66万张移民绿卡下降一半到33万,人道主义绿卡也从目前的22万绿卡降至10万绿卡。而技术类移民将从目前的12万张绿卡直接增加45万到57万张绿卡,这意味着国际留学生目前实行的H-1B配额将大幅度增加。目前,H-1B每年的配额为8.5万名,为每年绿卡的8.5%,如果大幅增加45万绿卡给技术类移民,即使有一半给H-1B,22.5万增加到H-1B,也意味着H-1B将增加到31万名!每年参加抽签的国际留学生一共是17万,这样的话意味着你只要在美国找到工作,根本不用参加抽签了,全部可以获得H1-B签证,这将是对于美国留学的一大喜事!>>点击了解美国移民政策

美国移民新政

(699pic/tupian-500544271.html)

新的打分系统

 以新的打分系统为基础的美国公民申请机制将会包含一次所有申请者都必须参加的“美国公民学测试”(U.S. civics test)。

 官方相关发言人说:“(这个考试)和高中生、大学生的美国历史考试类似,申请者需要阅读一些重要的核心内容,参加一个在线课程(许多美国大学都免费提供该课程)然后参加公民考试”。

 除健康和犯罪记录的调查以外,其他决定申请者得分的要素还包括年龄、英语水平、工作offer、投资和提供工作岗位的承诺以及教育和职业背景。

对新技能的需求

 除了修订后的打分系统外,新的移民政策设想了三种高技能(high skilled)类型的移民,包括那些拥有特殊才能(extraordinary talent)的移民。一位政府官员说:“现在,想纳尔逊曼德拉这样的人就很难移民到美国了”。

高技能类型还包括美国有需求的职业以及——有能力在受教育期间通过所在院校的支持申请留在美国的“优秀学生”(exceptional students),他们有机会进而取得获得申请美国公民的资质。

最后,相关政府发言人称特朗普总统的计划是吸引新的移民群体并使美国的劳动者从中受益。“我们希望此举能提高劳动者的薪资,这对已经来到美国的这些人是有好处的。”>>如何申请美国留学移民?

美国留学移民政策

(699pic/tupian-500571784.html)

以后或许无须再担心H1B签证

此次新移民政策中最牵动留学生的心的肯定就是上文提到的有能力在受教育期间通过所在院校的支持申请留在美国的“优秀学生”(exceptional students)。

“优秀学生”的定义究竟是什么,是GPA还是别的特质?愿意为国际生申请留美提供支持的学校又有哪些?

尽管这些问题的答案我们目前还不是非常清楚,但是在学校里努力学习,保持好的成绩和与学校的关系是绝对有必要的,待以后法案正式得到通过,新移民政策正式得以执行后,说不定你就不需要为工作签证而发愁了,可能你就是成功留美的那一个! 

如果政策得以通过,预计美国将迎来一波新的留学热潮。 

对于该计划的后续具体推进情况,我们会持续关注并为大家带来最新的留学及移民政策相关消息,敬请期待。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美国TOP30院校申请攻略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海关入境——你美国留学的第一道关卡

如何成功进入美国常春藤?

美国留学择校不得不考虑的要素——地理位置

选美国大学千万不要忽视这个数据,不然等着哭吧!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