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出国留学不能忽略的前期报名申请费

时间:2019-05-2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65
出国留学费用出国留学申请费出国留学考试费用

留学花钱吗?很花钱,钱花哪里了?留学的生活费、学费是一大支出,对于学费一般在官网都会给出详细的介绍,对于生活的支出,也做过详细的介绍,很多学生和家长都将目光放在后期的学费和生活费,对于前期的申请费用却知之甚少,那么,对于留学申请的学生来说,前期需要提交的报名费用也是需要详细了解的。

根据计算得出,托福考试:1761元,雅思:1960元,GRE:1456元,GMAT:1725元,SAT96-133美元;

送分费用,托福送分126元,雅思送分60元,GRE送分27美金,GMAT送分195元。

很多学生在考试的时候会出现多次考试的情况,不断地刷最高分,所以,这类学生而言无疑考试费用是巨大的。>>点击了解各国出国留学费用

出国留学费用

(https://unsplash/photos/-8a5eJ1-mmQ)

上面我们提到了送分费用,那么什么是送分费用呢?送分院校会有6~8所,若在同一个申请季就拿到理想offer,每所院校各送1次即可;若一直被拒,就需要准备下个申请季继续,每次申请都需要重新送分,如果跨越好几年申请,那费用投入就成了不确定,因为这时候你的成绩有效期可能已过,需要重新考试,重新送分,又一个无底洞。

每所院校申请也需要付费,美国研究生院校申请费用一般在50~100美金,个别学校比较昂贵,也有些学校为了鼓励更多学生来申请也会免申请费。

以8所目标院校为例,平均美国申请费在75美金,8所院校申请费总计差不多4000元。申请过程部分院校需要邮寄材料,DHL邮寄费每个300元。另外还有一些特殊申请,比如双录取申请,需要先读语言,这块也会花费一笔费用。

所以,前期的费用加起来也是一笔不少的费用,只是相对于留学的学费和生活费,被很多人忽略,希望申请的学生,每一次考试都能顺利通过。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9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天津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