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澳洲八大的留学费用全在这里,赶紧看过来!

时间:2019-05-2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0
澳洲留学澳洲八大费用情况新通留学申请

 

澳洲国立大学

 

(2019年QS世界排名第24) 澳洲国立大学是坐落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的一所研究型公立大学,也是澳大利亚八大院校集团、沿太平洋大学联盟、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大学天文研究协会以及东南亚高等教育学院协会的成员高校。澳国立的优势学科有人文社科类、商学类、工程类学科。

 

商科和工程类学费:约4.3-4.5澳币/年

 

文科类学费:4万澳币/年

 

生活费:1.6澳币/年

 

 

墨尔本大学

 

(2019年QS世界排名第39) 墨尔本大学始建于1853年,是澳大利亚十分古老和杰出的大学之一。墨尔本大学是澳大利亚公认的最卓越的研究性学府之一,是澳大利亚六所砂岩学府之一,是澳洲八大院校的核心盟校成员,也是Unversitas 21的创始会员和秘书处所在地。其优势专业有金融、会计、保险精算等商科专业,IT、环境水利、地理信息系统等工程类专业,卓越的教育和医学专业等专业。

 

商科和工程类学费:4-4.5万澳币/年

 

文科类学费:3.2-3.6万澳币/年

 

生活费:1.7万澳币/年

 

 

悉尼大学

 

(2019年QS世界排名第42) 悉尼大学建校于1850年,是澳大利亚历史最悠久的大学,是全国规模最大的学术机构。学校力主提供牛剑式的学院生活,综合实力非常强,别誉为“南半球的牛津”,在国内相当于清华、北大这一类的名牌大学。

 

悉尼大学的商科是AACSB和EQUIS认证的商学院,是CEMS商学院联盟的一员(每个国家只有一所大学入选);法学院是哈佛大学法学院在南半球唯一的合作伙伴;医学院的毕业生发明了人工起搏器、B超扫描仪、人工耳蜗等利于人类的产品。

 

商科和工程类学费:4-4.6万澳币/年

 

文科类学费:3.9-4万澳币/年

 

生活费:1.8万澳币/年

 

 

新南威尔士大学

 

(2019年QS世界排名第45) 新南威尔士大学建立于1949年,1960年学校创立了社会文科学院,随后1961年创立了医学院和1971年法学院。学校能够提供700多种研究生和本科生学位课程,许多课程在世界享有盛誉。新南威尔士大学的工程学院是澳洲最大的工程学院,其计算机、光伏、光电、太阳能、电信等专业顶尖;其商学院的MBA、会计、银行与金融、统计等专业也十分优秀。

 

商科和工程类学费:3.9-4.2万澳币/年

 

文科类学费:3.3-3.5万澳币/年

 

生活费:1.8万澳币/年

 

 

昆士兰大学

 

(2019年QS世界排名第48) 昆士兰大学于1910年建立,校区位于布里斯班,是昆士兰州的第一所大学,其科学研究的经费及学术水平在澳大利亚的大学中始终位居前三名,其研究经费也非常充足,在澳大利亚大学中的地位相当于斯坦福大学在美国的地位。国际旅游酒店管理专业是该校的名牌课程之一;生物系澳洲顶尖,其热门专业翻译学也十分突出。

 

商科和工程类学费:4.1-4.3万澳币/年

 

文科类学费:3.2-3.5万澳币/年

 

生活费:1.6万澳币/年

 

 

莫纳什大学

 

(2019年QS世界排名第59) 莫纳什大学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大学之一,创校于1958年,现为全澳学生数排名第一的大学。学校拥有超过100个国际交流和海外实习项目,其商学院是澳洲规模最大的商学院,而且莫纳什大学是八大中唯一有专门IT系的学校,法学院是澳洲最有声望的法学院之一,并且可以提供法庭实习的机会。

 

商科和工程类学费:4.1-4.3万澳币/年

 

文科类学费:3.2-3.5万澳币/年

 

生活费:1.7万澳币/年

 

 

西澳大学

(2019年QS世界排名第91) 西澳大学是西澳地区的第一所大学。该校曾获得“首相优秀教育奖”,其能源专业在当地保持较高的就业率。西澳大学也是较为领先的研究性大学,被《优秀大学指南》描述成“拥有比澳大利亚任何一所大学更年轻、更具光明前景的一所大学”。其工程系的就业率达100%,土木工程、矿业工程、石油工程等毕业生很容易移民。其IT、软件工程、网络研究等专业是强势专业;其牙科医学专业、生物分子学、外科技术等专业也是优势专业。

 

商科和工程类学费:3.8万澳币/年

 

文科类学费:3.1-3.7万澳币/年

 

生活费:1.6万澳币/年

 

 

阿德莱德大学

(2019年QS世界排名第114) 阿德莱德大学于1874年建校,是澳大利亚最古老最有盛誉的大学之一。该大学有多位诺贝尔奖得主以及罗德奖获得者,是澳大利亚出诺贝尔奖最多的大学。阿德莱德大学位于南澳首府阿德莱德市,申请移民时可以享受移民加分。该校的葡萄酒专业,农业与生物科学,环境科等专业是优势专业。

 

商科和工程类学费:3.9-4.1万澳币/年

 

文科类学费:3.3-3.5万澳币/年

 

生活费:1.5万澳币/年 

 

 

如需了解留学申请,或有任何相关疑问,欢迎在线咨询留学申请专家。如果您对自己是否适合留学还有疑虑,欢迎参与新通教育360°留学免费评估,以便给您进行精准定位。 

新通贴心自助服务:

1.自助报名预约咨询:

>>>感兴趣,直接填写预约表格 

2.自助测评自身条件:

>>>在线直测我的录取率

————联系新通请联系————

(1)拨打电话400-618-0271 进行活动预约

(2)欢迎 >>>咨询专业留学导师

 

更多留学信息请登录https://www.igo.cn/shinyway/shanghai 咨询,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新。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