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19留学去哪个国家比较好?

时间:2019-05-2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3
澳洲留学留学人数留学优势新通留学申请

 

为什么选择去澳大利亚留学?

 

澳大利亚优秀的教育质量是吸引众多国际学子前往求学的重要原因。在追求教育实力的道路上,澳大利亚的高校不遗余力,每年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扎扎实实做好科研、做好教学。

3012

澳大利亚八校联盟排名数据

 

澳大利亚一共有41 所大学,其中,有37 所为公立大学,4 所为私立大学。2019 年QS 世界大学排名榜单中,接近60% 的澳大利亚大学入围全球500 强。从榜单上看到,澳大利亚大学共有5 所位列世界大学50 强,7 所进入世界大学100 强。

 

同时,值得注意的是,2018 年QS 发布的榜单中,14 所澳洲大学排名看涨。再次证明了澳大利亚大学,在全球教育领域的地位日益上升。

 

 

中国每年有多少留学生赴澳留学?

 

2019年3月,中国教育部公布了2018年度中国出国留学数据:2018年度我国出国留学人员总数为66.21万人。其中,国家公派3.02万人,单位公派3.56万人,自费留学59.63万人。2018年度各类留学回国人员总数为51.94万人。其中,国家公派2.53万人,单位公派2.65万人,自费留学46.76万人。

 

教育部公布新闻称:“2018年度与2017年度的统计数据相比较,出国留学人数增加5.37万人,增长8.83%;留学回国人数增加3.85万人,增长了8.00%。

 

中国在读留学生占各国国际生百分比

 

根据美国国际教育协会(IIE)《Project Atlas 2017》数据显示。

 

纵观2017 年,共有超过460 万国际学生在全球范围内进行高等教育的学习。其中,仅美国、英国、中国、澳大利亚、法国、加拿大、俄罗斯和德国这8 个国家的国际留学生就占到了总人数的77%。

 

同时,中国留学生在读人数也已占据了澳大利亚国际生榜首,达34.8%。

845

 

 

澳大利亚的教育一直保持着优秀的水准,澳大利亚大学在各大排行榜上有突出的表现。中国家长和学生对澳大利亚整体教育质量一直保持较高的信心。

 

另一方面,澳大利亚治安稳定、社会包容性强、自然环境优美、气候宜人的特点,也是吸引广大中国学子赴澳留学的重要因素。

 

2018 年留学生签证数略有下滑,原因其一是不少澳大利亚顶尖大学逐渐提升录取要求,更加强调生源的质量,澳大利亚大学特别是顶尖大学的申请难度日益加大。

 

原因其二是,在SSVF 签证政策之下,部分学生和家长低估了澳大利亚留学签证的申请难度,或者错误判断了留学生签证申请的考察要点,导致一些不必要的拒签情况。

 

 

中国留学生都喜欢待在澳洲哪些地区?

 

根据澳大利亚教育与培训部门发布的数据,截止2018 年10 月,拥有最多在读中国留学生的地区依然是新南威尔士州,达46004 人,同比增长6%,占比37%;其次为维多利亚州,同比增长6%,占比34%;第三位昆士兰州,同比增长9%,占比14%。

 

同时,值得注意的是,北领地同比增长16%、首都地区同比增长12%,是在读中国学生同比增长幅度最大的两个地区。

 8541

 

 

如需了解留学申请,或有任何相关疑问,欢迎在线咨询留学申请专家。如果您对自己是否适合留学还有疑虑,欢迎参与新通教育360°留学免费评估,以便给您进行精准定位。 

新通贴心自助服务:

1.自助报名预约咨询:

>>>感兴趣,直接填写预约表格 

2.自助测评自身条件:

>>>在线直测我的录取率

————联系新通请联系————

(1)拨打电话400-618-0271 进行活动预约

(2)欢迎 >>>咨询专业留学导师

 

更多留学信息请登录https://www.igo.cn/shinyway/shanghai 咨询,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新。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