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韩国留学一年学费多少钱?工薪家庭可以负担吗?

时间:2019-05-2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8
韩国留学韩国留学一年学费韩国留学一年学费多少钱

韩国的大学一般分为公立大学和私立大学两种,其中韩国私立大学的学费会比公立大学贵一些。韩国公立大学一年的学费首尔地区的话大概在 260 万韩币左右,韩国私立大学的学费,首尔地区大概是 330 万韩币。为了吸引留学生,韩国大部分的大学都会提供高额的奖学金或者学费减免的形式。本科生的话提供 30%-100%。

学费

韩国的大学一般分为公立大学和私立大学两种,其中韩国私立大学的学费会比公立大学贵一些。韩国公立大学一年的学费首尔地区的话大概在 260 万韩币左右,韩国私立大学的学费,首尔地区大概是 330 万韩币。为了吸引留学生,韩国大部分的大学都会提供高额的奖学金或者学费减免的形式。本科生的话提供 30%-100% 的奖学金,硕士生的话会有机会拿到全额奖学金。我们以弘益大学为例,弘益大学的人文类学科一年的学费大概是人民币 5.3 万元人民币左右。美术类的学费则是 6.5 万元人民币上下。这个学费听上去很多,很多同学可能会感到有些吃力。但是如果算上奖学金的话就没有这么夸张了。去首尔的大学留学的同学应该知道,成绩达到 85 分以上的话,就可以减免很多学费,所以说申请奖学金可以解决韩国弘益大学留学一年费用多少这个问题。减免一半的话学费有只有 2.5~3 万左右了。

住宿费

去首尔的大学留学,一般有两种住宿方式:一种是学校提供住宿,另外一种是校外宿舍。但韩国大学向留学生提供宿舍的情况并不多,所以多数学生选择自己在学校附近租房,像是一些民宿、考试院、屋塔房等等。也可以去不动产咨询,找到符合自己经济状况的宿舍。学校提供住宿,这个费用大概是在 1000-2000 人民币左右,校外宿舍的话,看个人选择的地理位置、条件、性质等等,费用是不一致的。如果按照住宿舍来计算费用的话,在韩国一年的住宿费大学在三万人民币左右。

餐费

学校食堂是性价比最好的,一顿饭在大概在 10-25 元人民币左右,合 2500-4000 韩币。想吃的你基本都会有,但如果你要追求色香味俱全,那可能就超出了学校食堂的定位。你需要校外就餐,校外就餐的费用在 30 人民币左右,合 5000 韩币。所以校内就餐还是比较实惠的。有很多贤惠的小伙伴也会选择自己动手做饭,那样的话就更省了。所以,在首尔的大学留学一年的餐费,大概 2 万人民币就够了。

交通

出租车:一般出租汽車在 2 公里内基本费用为 3000 韩元,每 168 米或 41 秒增加 100 韩元。 地铁或公交:一般是 1090 元起价 (6 元人民币左右 ) ,在规定里程以内不加价,超出的里程会加价 100 元 (6 角人民币 ) 。

综合费用

综上所述,去首尔的大学留学的话,一年的学费 ( 拿到奖学金的前提下 ) 大约在 3 万人民币左右,住宿费大约在 3 万人民币左右,餐费大约在 2 万人民币左右,再加上逛逛街买几件衣服,出去旅游的一些花费,岂不是 8 万块钱打不住了 ?

貌似好像遗漏了什么,不要忘了,很多小伙去韩国留学,除了学习课余时间还会打工贴补家用,所以说生活费能省不少呢 ! 另外韩国距离中国近,很多小伙伴假期都会选择回国,吃喝都在家里。又省了很大一部分费用。 所以,只要你不是一个花钱大手大脚且热爱学习,勤劳朴实的学生,一年 8 万人民币的预算,足够支撑去韩国首都首尔的大学留学了 ! 这么一想,确实韩国的留学性价比是很高的呢 ~

新通国际教育集团成立多年以来,精英团队植根中国,致力于为中国公民出国留学及海外投资发展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同时也是中国文化积极的海外传播者。(总部:浙江杭州)作为中国出国和留学服务行业的领航者,成立20年以来,精英团队植根中国,面向瞬息万变的国际市场。

出国留学答疑通道>>>>>

1、>>>在线咨询提出你想要了解任何问题,我 们会为你带来专业的解答

2、>>>预约咨询留学专家,一对一了解更加深 刻、有效

3、免费热线拨打400-618-0271获得帮助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