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各国出国留学费用排行!

时间:2019-05-2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15
出国留学各国出国留学费用各国出国留学费用排行

每年都会有很多人想要出国留学,希望能拥有更美好的成长经历,也希望自己的青春是能学到更多更好的东西,看到更加美好的风景,那么出国需要想要到哪里留学呢?这个可能大家心中也不是特别清楚,那么这一次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各国出国留学费用排行的相关情况吧!在排行中找到自己心目中的留学国。

一、美国

在国内一般家里条件比较好,学生成绩比较优异,会选择申请到美国留学。美国大学分为两种,一是公立大学,另一种是私立大学,在美国私立大学的费用非常的高,所以大部分的中国留学生会选择公立大学。从学校的收费情况来考虑,家庭经济情况一般,学生的成绩一般,建议学生可以申请美国公立大学,毕竟美国公立大学的收费相对低一些,减少对家庭的经济压力。如果家庭经济条件比较好,可以负担得起高昂的学费和生活费,学生可以申请美国私立大学。如果学生的家庭经济条件一般,不过学生的学习成绩比较好,这部分学生可以申请私立大学的高额奖学金,通过了奖学金的申请学生可以申请到美国私立大学读书。

美国有很多优秀的大学,大学性质不同也直接影响着学校的收费。比如在美国纽约一年的学费大概在3.5万美元左右,如果学校位于美国纽约市的中心生活费用也会非常的高,一年的费用大概在50万人民币左右。如果学生所选择的美国大学在一些偏远的地区,学生每年的学费大概在25000到3万美元之间,加上平时的生活费一年的费用大概在30万人民币。

二、英国

英国院校学历的高质量和国际公认被很多中国留学生看好。在英国留学被当作是一项极有价值的长远投资,但是同在英国,不同的学习项目费用差别也很大。

学费和生活费:

英国的研究生学费水平较高,而硕士学习阶段学校也不提供奖学金。有关专家告诉记者,英国的学费因专业不同而有较大差别,平均来看,文科学费较低,为6750-8200英镑/年;商科是7000英镑/年;理科较高,为6500-9500英镑/年,医科更贵一些,大概是6200-17000英镑/年。而MBA的费用最高,一般都在15000英镑以上,一些闻名学校的MBA学费可达到25000英镑,也就是将近30万人民币。在生活费用方面,平均是每年7200英镑,当然也根据地区和个人情况的不同而有差异。像伦敦、曼彻斯特等物价水平较高的地区,可能达到9000英镑。

住宿方式多样:

学校宿舍:超过半数的留英外国学生选择住在就读学校提供的宿舍或公寓。许多学校都确保向外国学生提供第一年的住宿,通常是男女分住的宿舍。公寓住宿费用通常包括膳食费、能源费和部分洗衣费。校方提供的住宿通常离学校较近,所以你在上学的交通费上无需支出或不用支出太多。假如在学校提供的自炊式公寓住宿,意味着你得自己购买食物、支付洗涤费用。清洁费通常已包含在房租里。

私人住房出租:私人出租的公寓及房舍自成单元,且通常配有家具。几个学生通常共同分担租金、水电费和电话费。寄宿家庭:入住英国家庭费用包括平时早晚两餐及周末三餐的膳食费、清洁费和洗衣费。

三、澳大利亚

以2.7277万英镑位居榜首,按照1英镑=8.68人民币来算的话…澳洲留学,一年就要花掉23.6万人民币!排名第2的为新加坡,2.53万英镑一年!而让人大跌眼镜的是美国居然只位居榜单第4,即为全球第4贵的留学国家,约21.8万人民币一年。

从5-10中热门国家为:英国(2.1万英镑,约19.4万人民币一年)、中国香港(2.0721万英镑)、加拿大第7(1.9323万英镑)。

再看另一列,清晰地可以发现,全球最便宜的留学国家为印度,留学一年花费仅需要3630英镑,也就大约为3.5万人民。

而仅次于印度的为俄罗斯,约4450英镑一年,再接下来依次是丹麦、墨西哥、西班牙。而咱们大天朝排名最便宜榜第7,留学费用为6954英镑一年,果然性价比扛扛地。

四、日本

近几年平均每年吸引的中国留学生:18000人。日前,日本政府决定拨款1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7亿多元)设立日中留学基金,以便在近期引进大批中国留学生,促进日中两国青少年之间的交流。

五、中国台湾

接下来回到亚洲,中国台湾是另一个世界范围内留学非常便宜的地区。举个例子来说,在国立台湾大学——这是台湾排名最高的大学,在2016-2017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并列第68位——本科生文科课程的学费最低为100,920新台币(大约为3180美元)美元,最高为124,200新台币(大约为3900美元)每年。中国台湾在40多所大学中提供超过120门英语授课的课程,并且如果你想学习普通话,台湾也是非常受欢迎留学目的地。中国台湾同时也能够以相对较低的生活费用提供品质不错的生活,住宿费用大概是74,000新台币(大约为2330美元)每年。

台湾被称为亚洲四小龙之一,这也说明了台湾发达的经济。台湾著名大学有国立台湾大学、国立清华大学、国立交通大学、国立成功大学、国立政治大学等。学生经4年大学教育获学士学位后可继续进修硕士、博士学位。台湾常年向海外招收华裔大学生,近年也积极开放国际学生与大陆学生就读,并将重点放在课程英语化以迎国际化需求。

六、德国

德国被称为“创意之地”,德国在国际留学生中的受欢迎程度仍在持续增加,这也不难看出是为什么——德国有众多声誉颇佳的大学、相对较低的留学费用以及高质量的生活。在德国的公立大学,本科生和博士生都不需要支付学费。如果本科学位不是在德国大学获得的硕士留学生,一般需要支付超过1万欧元(超过10800美元)每学期的费用,但是你可以通过申请奖学金来减免这些费用。在德国留学期间的生活费用需要至少8,700-9600 欧元(大约为9,500-10,480美元) 每年,但是实际产生的费用可能比这个数字更多,这当然还是取决于你的生活方式和消费习惯。德国大学也提供许多英语授课的课程。

以上便是各国出国留学费用排行的相关情况了,我们不得不说,这个排行是这两年最热门的这个国家,所以大家想要出国的话,一定要根据自身情况,去选择这些学校。毕竟这个选择对自己还是很重要的,所以要谨慎一点。

新通国际教育集团成立多年以来,精英团队植根中国,致力于为中国公民出国留学及海外投资发展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同时也是中国文化积极的海外传播者。(总部:浙江杭州)作为中国出国和留学服务行业的领航者,成立20年以来,精英团队植根中国,面向瞬息万变的国际市场。

出国留学答疑通道>>>>>

1、>>>在线咨询提出你想要了解任何问题,我 们会为你带来专业的解答

2、>>>预约咨询留学专家,一对一了解更加深 刻、有效

3、免费热线拨打400-618-0271获得帮助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