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去澳洲留学相关签证竟然有这么多!快来了解一下!

时间:2019-05-2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8
澳洲留学签证澳洲留学澳洲签证澳洲学生签证

澳洲签证类型繁多,除了学生签之外,作为澳洲留学生,还有哪些签证与留学生相关?今天给大家介绍下澳洲留学的各阶段签证。

学生签证500

自从2016年7月1日学生签证简化后,和留学生相关的签证从原来的八类变成两类:

学生签证(500类别)监护人签证(590类别)不管学生选择哪一类课程,所有的留学生都将申请同一类学生签证,也就是500类别。

可以申请学生签证(500类别)的学习类型

纯英语强化课程(ELICOS);中小学课程;交换生课程;职业教育和培训(VET)课程,即通常大家所说的TAFE课程;高等教育课程—本科、研究生、博士学位课程;无学位课程,如单独的预科课程;由澳大利亚外交部、贸易部或国防部赞助的学生课程。

在澳大利亚进行以上类型的学习,都可以申请澳洲500类留学生签证!>>澳洲留学签证如何办理?点击咨询

监护人签证(590类别)

出于安全和人道主义等考虑,澳大利亚移民局对不满十八岁的低龄留学生的父母和亲属开放了学生监护人陪读签证,方便家长在澳洲陪伴、照顾低龄留学生。

谁可以申请学生监护人陪读签证?

父母或者法定监护人;父母或者法定监护人指定的其他亲属:包括年满21周岁的兄弟姐妹、祖父母、外祖父母、叔伯舅姨姑等。

需要注意的是,4年级以下小学生必须由父母陪读;5年级及以上的学生可以由直系亲属陪读。

590监护人签证的有效期是多久?

590监护人签证有效期与被监护人签证有效期一致。如果毕业时,学生未满18岁,监护人签证一般批到学生毕业;如果毕业时,学生已经年满18岁,那么监护人签证一般批到学生满18岁。

澳洲学生签证

(https://unsplash/photos/wdtF-f4qBdU)

学生签证续签

每年的3月15日和8月30日是大部分学生签证的到期日,所以在那之前也是学生签证续签的高峰期,现在给大家介绍一下学生签证续签的途径选择。>>对澳洲签证有疑问?点击咨询

申请新的课程签证

毕业后如果想要继续进修或者再读一个专业,那么就需要在毕业前就开始申请学校,获取新的Offer和CoE,从而申请新的学生签证,这是续签学生签的一种途径。

毕业工作签证

在澳洲留学的学生基本上都有一个福利而且一生只有一次,就是学生在澳洲留学满足2年的课程后可以申请临时工作签证。

这个签证是没有限制的,可以打工,无限制出入境,学习等等。毕业生可以通过这个签证从而达到找工作,实习,凑足移民分数等目的。

毕业生485签证分成两种类别

一种是TR(GW)签证,另外一种是PSW签证。

TR适用于年龄低于50岁,符合澳洲SOL(职业移民清单)的澳洲毕业生。

例如那些可以通过MLTSSL职业清单上相关职业评估,但完成的并非是本科、研究生或博士课程的学生(如入读厨师课程,提名职业为Chef的学生),以及第1个学生签证不是在2011年11月5日当天或之后递交并获批的同学。

PSW签证适用于来澳留学首次递交学生签证是在2011年11月5日之后的学生,不限制申请人所学专业。本科和授课类别硕士可以拿到2年签证,研究类硕士是3年,博士为4年。

485类工作签证的英语要求是雅思4个6,A类或G类都可以。另外485类工作签证只能在毕业后半年内申请(以毕业证上的毕业日期为准)。

同时,485签证也是就读PY课程的必需签证。这种签证是同学们最容易获得,同时也是代价最小,性价比最高的签证。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澳大利亚留学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左手高考右手留学,澳洲大学大门为你敞开

带你走进澳大利亚院校——昆士兰大学

留学不吃土,快收下这份澳洲留学奖学金攻略!

人才缺口近千万,澳洲“新工科”专业考虑一下!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