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留英】2019高考后留学申请指南(附11所英国高校录取要求~)

时间:2019-05-2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79
英国留学高考分数要求新通留学申请

 

方案1

英国 TOP50 公立院校本科双录取:Foundation 本科预科(6 个月 -1 年)+ 本科(3 年)

 

录取要求:高二结业或高三毕业,UKVI 雅思 5.0-5.5 分,高中成绩 80-85% 以上

 

推荐院校:伦敦大学学院、国王学院、曼彻斯特大学、格拉斯哥大学、谢菲尔德大学、杜伦大学、利兹大学、伯明翰大学、诺丁汉大学、布里斯托大学、约克大学、纽卡斯尔大学、利物浦大学等

 

方案2

英国开放式本科预科项目:Foundation 本科预科(1 年)+ 本科(3 年)

 

录取要求:高二结业或高三毕业,UKVI 雅思 5.0-6.0 分,高中成绩 80-85% 以上,LSE 精英项目需要笔试面试

 

推荐院校:英国公立预科、伦敦大学精英预科项目、INTO 伦敦中心、CSVPA 等

 

方案3

英国本科双录取春季入学:Foundation 本科预科(6 个月)+ 本科(3 年)

 

录取要求:高二结业或高三毕业,UKVI 雅思 5.5-6.0 分,高中成绩 80-85% 以上

 

推荐院校:格拉斯哥大学、诺丁汉大学、伯明翰大学、利物浦大学、约克大学、纽卡斯尔大学、东英吉利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女王大学、布鲁内尔大学等

 

方案4

英国公立应用型大学本科直录:本科 3 年

 

录取要求:高三毕业,雅思 6.0-6.5 分,高中成绩 80-85% 以上

 

推荐院校:贝德福德大学、赫尔大学、巴斯泉大学、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卡迪夫城市大学、哈德斯菲尔德大学、西英格兰大学、斯特林大学、布莱顿大学等

 

时间规划

5月-6月:确定申请名单,准备申请材料,递交申请,学习雅思及参加雅思考试;

6月-7月:获得录取,存签证担保金,准备签证资料;

7月-8月:递交签证,行前指导;

9月:留学英国

 

方案5

 

用高考成绩直接申请英国本科

 

录取要求:高三毕业,提供高考成绩(院校不同要求各不相同,具体要求可咨询新通顾问老师),雅思 6.0-7.0 分

 

推荐院校:剑桥大学、伯明翰大学、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莱斯特大学、邓迪大学、斯特林大学、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

 

新姐有话说:截止目前有11所英国大学接受中国高考成绩直读本科大一,其余英国大学可继续通过预科+本科的求学途径入读。

 

 

院校清单&高考成绩要求(11所大学接受高考成绩,部分大学对语言成绩有要求。)

 

☆ ★ 剑桥大学

 

高考成缋达到所在省前0.1%的排名,同时会关注学生学业水平考试(以前的会考), 同时建议高中生积极参加奥林匹克竞赛,或者SAT和SAT2、AP考试。

 

 

☆ ★伯明翰大学

 

1、高考分数线600以上(总分750分)或者总分的80%;

2、 学业水平测试成绩达到85%;

3、 雅思成绩(根据对应专业要求不同,_般在6.0-7.0以上);

4、 走UCAS申请系统。

 

 

☆ ★郊迪大学

 

1、 除医学和牙科专业以外的所有专业;

2、 雅思成缋(根据对应的专业要求不同);

3、 高中三年成绩均分75%+高中毕业证可入读大一;

4、 高考会考成绩达到75%可直接入读大一;

5、 高考成缋达到70%可直接入读大二。

 

 

☆ ★卡迪夫大学

 

所有全曰制本科专业的申请必须通过UCAS Apply进行,最早可于本科学习 前一年的9月1日开始提交申请。

 

 

☆ ★埃克塞特大学

 

埃克塞特大学接受中国高考成绩直申本科大一;

2019年Exetei•大学QS世界排名154, Times排名14,会计、金融、计算机、机械工程 每年全英专业排名都是名列前茅。

 

 

☆ ★英国女王大学

 

1、 高考总分75%或以上成绩;以满分750分高考省份计算,只要高考总分563分以上就能去英 国女王大学就读了;

2、 对A-Level单科有要求的专业,该单科高考成绩也要达到最低75%;

3、 对A-Level数学有要求的专业,要求数学及物理的高考成绩都要达到最低80%;

4、 对GCSE单科要求C的专业,该单科的高中会考成绩要达到最低75%;

5、 对GCSE单科要求B的专业,该单科的高中会考成缋要达到最低80%;

6、 如果高考成绩总分达到75%,但是对A-Leve丨有单科要求的高考成绩没有达到相关的单科 要求(75%或者80%),学术部门会做最终的裁定;

7、 医学和牙医专业不接受用高考成绩申请。

 

 

☆ ★菜斯特大学

 

1、 目前仅限于来自北京、上海和广东三个省市的学生;

2、 除医学(Medicine)以外的所有专业;

3、 高考分数线600以上(总分750分)/高考成绩需要达到总成绩的80%;

4、 雅思成绩(根据对应专业要求不同)。

 

 

☆ ★思克菜德大学

 

1. 会考(高二)成绩达到平均分80%,单项不低于80%;

无会考的省份,要求高中毕业成绩80%,其中至少6门相关课程都达到。

 

 

☆ ★斯特灵大学

 

直读本科大一课程:

高中毕业证书;

高中3年平均分75%;

高考成绩达到500分(上海、江苏学生可以case by case)。

直读本科大二课程:1.本科预科成缋达到60% (55%可直读大一课程)。

 

 

☆ ★肯特大学

要中国学生在高考中取得总分的70%。

 

 

☆ ★亚伯大学

通过UCAS在线申请。直读本科需具备的学术背景包括:国内高考,或A-level、 AP课程、SAT/ACT等学校认可课程或考试,否则只能就读预科或文凭课程。 

 

 

 

如需了解留学申请,或有任何相关疑问,欢迎在线咨询留学申请专家。如果您对自己是否适合留学还有疑虑,欢迎参与新通教育360°留学免费评估,以便给您进行精准定位。 

新通贴心自助服务:

1.自助报名预约咨询:

>>>感兴趣,直接填写预约表格 

2.自助测评自身条件:

>>>在线直测我的录取率

————联系新通请联系————

(1)拨打电话400-618-0271 进行活动预约

(2)欢迎 >>>咨询专业留学导师

 

更多留学信息请登录https://www.igo.cn/shinyway/shanghai 咨询,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新。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