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世界顶级设计课程

时间:2019-05-3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439
澳洲留学要什么条件澳洲理工大学有哪些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世界顶级设计课程

>>>点击咨询

RMIT的设计类专业有多牛?恐怕在澳洲的同学都早有耳闻啦。RMIT在最新的2019 QS艺术和设计学科排名中,澳洲第一,世界排名第12位!?建筑专业同样出彩,跻身世界前22位!

RMIT在最新的2019 QS艺术和设计学科排名

作为一所墨尔本市中心的学校,RMIT虽然没有一个固定的校园,但是市中心的每个角落都有它的教学楼,几乎每一栋风格迥异的教学楼都是建筑设计专业学生值得研究的例子,培养同学们独特的设计理念和设计风格。

>>>澳洲理工大学有哪些

那在这里,小编也要和大家普及一下~设计是一个非常广阔的领域,包含很多细分方向,同学们需要知道自己最感兴趣的是哪个方面哦~

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个RMIT设计含金量超高的硕士专业:

Master of Urban Design 城市规划设计

城市规划设计通过创新的实践方法,提升设计在塑造城市未来中的作用。 注重于设计本身的实践,为创造性工业开发先进的技术。城市规划设计是应对影响城市的关键问题的重要实践,这些问题包括气候变化、人口增长以及工业技术和基础设施的变革。

相关城市学科的专业知识整合到设计方案中

入读这个专业,你将学习如何把相关城市学科的专业知识整合到设计方案中,促进城市未来的发展。

入学要求:

1.完成相关专业的本科,如建筑设计、景观建筑等

2.提交个人作品集 

3.提交个人简历

4.雅思总分6.5,单项不低于6.0

Master of Communication Design 传媒设计

RMIT的传媒设计硕士课程同时获得多个澳洲协会的认证,包括:澳大利亚平面设计协会、澳大利亚设计院、设计业务委员会、平面设计协会国际委员会等。主要课程包括客户服务和写作工作室实践,设计陈述,设计商务,高级通信设计,传媒设计创业,创业管理和质量体系等。在将来的工作中,学校的课程会让学生具有从事在通信设计工作室、数码和网络设计公司等相关工作的专业素养。

传媒设计

入学要求:

1.完成澳洲本科课程,或至少3年相关工作经验

2.提供个人陈述与相关经历

3.提交个人作品集

4.雅思总分6.5,单项不低于6.0

Master of Design (Fashion&Textiles) 服装与纺织品设计

>>>澳大利亚

RMIT著名的服装与纺织品设计学位将带您进行创造性的探索之旅。该课程受到业界的高度重视,为学生提供最新知识和动手实践技能,成为创新和国际化的纺织品设计师。此专业的模式是以创新实践为导向,对时装设计、纺织品设计、策展实践、传播或跨学科设计进行研究。采用社会科学方法对时装和纺织品系统的具体方面进行研究,如设计实践、策展实践、历史或当代文化研究、企业实践等。

服装与纺织品设计

入学要求:

1.相关专业4年本科学习,获得honours学位

2.最后1年均分达到60%以上

3.提交一份个人研究方案 (具体要求可以咨询新通苏州的老师)

4.雅思总分6.5,单项不低于6.0

Master of Design (Architecture&Design) 建筑设计

RMIT的建筑设计专业因其创新的领导能力和卓越的设计研究贡献而广受认可。RMIT注重于通过设计进行研究,设计的过程就是一个很好的学习过程。在学校设施方面,RMIT除了拥有新老两栋建筑教学楼、3D打印机、激光切割机、机械臂以外,建筑系实验室的电脑还具有超高性能的配置,而且基本年年更新,为学生学习以及研究创造了一个很好的环境。学校对课程有着合理的安排,软件、画图、结构、设计、历史等,每门课程都有着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分成9个level,就好像打游戏练级一样,从大一的level 1到研二的level 9,然后才能见大boss毕业设计。

建筑设计

入学要求:

1.相关专业4年本科学习,获得honours学位

2.最后1年均分达到60%以上

3.提交一份个人研究方案 

4.雅思总分6.5,单项不低于6.0 


如果您有关于苏州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评估申请条件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苏州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苏雅路318号天翔国际大厦6楼

其他阅读推荐:


2018各国
留学新政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8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