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五大商学院申请信息汇总

时间:2019-06-0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1
英国留学英国商学院英国大学英国商科留学

商科即使英国大学的王牌专业也是英国留学生申请时最青睐的专业之一。不过,说起英国商科专业申请择校,那么学生自然想要入读英国十大顶尖商学院。顶尖学校申请不易,竞争激烈,提前了解院校申请录取要求非常有必要。

剑桥贾奇商学院申请要求>>申请咨询

剑桥大学,英语世界中第二古老的大学。而剑桥大学贾奇商学院,便是有这所古老的学院孕育出的。相对于剑桥大学,剑桥贾奇商学院稍显年轻。但是贾奇商学院的MBA有其他很多学校没有的特权,例如英国政府对剑桥的MBA有另眼相看的政策, 所有的剑桥MBA班的国际学生毕业后都可自动获得为期两年的工作签证。

入学要求:985/211大学85-90分;非211可能性较小,如90分可尝试;雅思7.0-7.5分。

伦敦商学院>>申请咨询

伦敦商学院,作为全欧洲第一的商学院,无论你的梦想是进入金融行业或是从事咨询工作,LBS的职业早期类课程都会帮你掌握扎实的实践技能和专业知识,助你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入学要求:985/211大学85-90分;需要GMAT成绩700以上;雅思7.5分;有些专业需要工作经验。

牛津商学院>>申请咨询

牛津商学院在英国的顶尖商学院中,算是比较年轻的一位。但是背靠牛津大学这颗大树,在20年中发展非常迅速。其知名度更是是声名遐迩,许多雇主较为青睐。

入学要求:985/211大学85-90分;良好的GRE或者GMAT成绩;雅思总分不低于7.5。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申请咨询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是英国著名的G5超级精英大学,英国久负盛名的世界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在社科学术界、金融界和政商界享有口碑。学校的经济系在QS排名亦为全球第五位 ,商科实力自己的Pick。

入学要求:金融专业是最难申请的专业,会计金融对学生背景没有特别的要求,只要是商科背景学生,且课程中有计量相关课程,都可以申请;

LSE商科专业请基本上都需要GMAT成绩,分数大概700以上;高GPA、好学校、高GMAT成绩一个都不能少;LSE看重中国学生的院校背景,建议双非学生慎选。

帝国理工商学院>>申请咨询

帝国理工学院作为英国G5超级精英大学成员之一,也是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之一。学术实力自然强劲。而帝国理工商学院更是院校的王牌学院,与此同时,帝国理工商学院一直与众多的知名企业和机构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有着十分强大的校友和人际关系网络,毕业生通常都在投资银行、风险管理企业或者其他商业机构工作。

入学要求:商科类专业需要很强的数学背景;近几年来,IC越发开始看重学生背景,商科基本不给双非学生发offer。

商科申请竞争激烈,顶尖商科学院申请竞争更加激烈。2020年英国留学申请已经来临,如果想要获得目标院校录取,尽早规划提交申请是非常有必要的。所以,尽早为申请做准备吧!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9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北京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