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又一所!英国亚伯大学宣布接受高考成绩!

时间:2019-06-0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51
亚伯大学接受高考成绩的大学英国大学英国留学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而今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选择了高考+申请外国院校的双保险道路。英国亚伯大学近日正式确认可接受中国大陆学生以高考成绩直接申请亚伯大学大一直读。>>接受高考成绩的英国大学都有哪些?点击咨询

一、申请方式:

1.通过UCAS申请

2.通过邮件递交申请材料

二、申请材料:

1. PS

2. 雅思

3. 推荐信

4. 高中毕业证书

5. 高中成绩单

6. 申请表

7. 护照

三、本科的雅思分数要求如下

1、计算机/数学/物理学院/商科     

雅思要求:总分6.0,小分不低于5.5

2、艺术学院/生态环境农学院/教育学院/历史及威尔士史学院/信息研究/法律及犯罪学/现代语言/威尔士研究学院

雅思要求:总分6.5,小分不低于5.5

3、英文文学与创意写作学院/地理与地球科学学院/国际政治学院/心理学院/戏剧与影视学院

雅思要求:总分7分,小分不低于6.0;英文与创意写作小分不低于7.0

亚伯大学 Aberystwyth University

亚伯大学(英文:Aberystwyth University)建立于1872年,是威尔士第一所正规大学。威尔士大学创始学校之一,旧称威尔士大学阿伯里斯特威斯。亚伯大学是著名的研究型大学,拥有全球最大且最早建立的国际关系学院,威尔士最早的法学院;凯尔特研究专业全英第一。亚伯大学国际学生比例仅为3%,中国学生稀少。学校位于度假胜地阿伯里斯特威斯依山傍海建立,学生同时可独享全英第二的威尔士国家图书馆,是绝佳的学习胜地。>>点击咨询亚伯大学申请条件

1.大学特色

①杰出的研究教学质量:学校的商科,经济金融,国际关系,信息学和生物工程等学科都拥有雄厚的研究和教学实力;而国际关系学科更是在全球范围内享有盛誉。学校的国际政治研究所成立于1919年,不仅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国际政治研究所,同时也是英国三个水准最高的国际关系研究所之一。

②广泛的专业设置:学校超过400多项专业。涵盖了艺术、心理、教育、计算机、历史、政治、信息工程、法律、商务、管理、物理、农业、运动休闲等领域的本科,硕士以及博士课程。

③一流的教学及体育设施:全英第二大的国家图书馆-威尔士国家图书馆就坐落在Aberystwyth,馆中收藏了英国发行的所有书籍和刊物。而学校自己的图书馆也拥有700,000多种书籍和报刊。校园的电脑室也拥有超过700台的电脑设备可供使用,并提供24小时上网服务。学校的艺术中心更是设有剧院,电影院、展览厅、书店等,并定期举办高质量的古典及现代音乐会。此外学校还拥有设施先进的体育设施40多处,在校学生可以免费使用所有设施。这在全英国的大学中是非常少见的。

④优越的地理位置:Aberystwyth地处威尔士西南海岸,风景秀丽,气候宜人,从学校到海滩步行只要15分钟。与此同时,Aberystwythh还拥有完善先进的公路、铁路、机场设施,交通异常便利。从伦敦的Heathrow机场即可转机直飞Aberystwyth,坐火车也只需5个小时即可到达。

2.王牌专业

生物、环境和农村科学学院

动物学、植物学、基因学、乡村环境保护、生命科学、微生物学、马学

 国际政治学院

 战略研究、军事史、情报学及政治,媒体和行为研究

 计算机学院

 人工智能和机器人、软件工程及计算机图形视觉和游戏专业

3.校园设施

全英第二大的国家图书馆-威尔士国家图书馆就坐落在Aberystwyth,馆中收藏了英国发行的所有书籍和刊物。而学校自己的图书馆也拥有700,000多种书籍和报刊。

校园的电脑室也拥有超过700台的电脑设备可供使用,并提供24小时上网服务。学校的艺术中心更是设有剧院,电影院、展览厅、书店等,并定期举办高质量的古典及现代音乐会。此外学校还拥有设施先进的体育设施40多处,在校学生可以免费使用所有设施。亚伯大学为所有第一年来的学生保证在校住宿住宿条件多样化,学生可根据个人具体情况选择。生活成本低,费用远远低于英国的其他地方。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英国TOP30院校硕士申请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英国传媒专业解析,你会是下一个传媒界大佬吗?

备受艺术生青睐的英国管理专业

英国大学雅思要求汇总,雅思6-7.5分都能申请哪些大学?

实习等软性实力背景提升对于英国留学有帮助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