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0年澳洲留学申请时间规划!请查收!

时间:2019-06-0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31
澳洲留学澳洲留学申请时间2020年澳洲留学申请时间昆士兰大学墨尔本大学

  2020年澳洲留学申请需要什么时间开始准备呢?今天小编给大家盘点2020年澳洲留学申请时间~>>>【新通为你制定适合你的澳洲留学申请方案-立即咨询】

  澳洲的大学一般是2月或者7月开学,少数专业可能会9月开学。想要顺利入读,大家需要提前做如下的准备:

  开在读证明和成绩单等材料

  递交材料

  考出语言成绩

  接受offer,换COE

  假如你是准备2020年7月入读研究生课程的大三同学,看看现在开始应该做什么~

  2020年澳洲留学申请时间规划(7月版):

  现在到暑假

  开具在读证明和5学期成绩单,递交申请。

  暑假

  旅行,好好享受大学的最后一个暑假。>>>【新通为你制定适合你的澳洲留学申请方案-立即咨询】

  2019年9月

  (申墨大和新南)开出6学期成绩单,可继续递交申请,应要求补件。

  2019年10月到寒假

  这时,很多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就会陆续到达了。

  2020年3月

  语言成绩合格,开具完在读证明和7学期成绩单以申请条件COE。

  语言成绩不合格,联系顾问老师申请语言班/延期主课。

  2020年4月到6月

  缴费获得条件COE,办理签证和预约住宿,毕业后,补交最终材料。>>>【澳洲留学读本科研究生一年费用是多少-立即咨询】

  现在还有一个多月就到暑假了!如果现在不开始申请的话,暑假没人给开成绩单,就只能赶第二轮申请(2019年9月)了。

  学校有可能在第二轮涨分,然后猝不及防地失学。所以,想2020年入读,明智的人都在暑假之前申请。

  假如你即将毕业,想要2月入读~

  对现在大四的学生来说,可以选择2020年2月入学,或者是gap一年,等到2020年7月再入学。

  但是,留学咨询与申请建议现在就开始进行。到了暑假,学校就没办法开成绩单了,等9月份回去再开,作为非在校生不仅很麻烦,时间上也会比较仓促。

  现在就开出所有成绩单,准备好各种材料,稳妥!

  语言关很头疼

  一般来说,语言成绩应该在大四下学期之前就考出来。

  所以,建议大家大三前的暑假就开始准备雅思,这样比较稳妥。毕竟,大多数人都要二战甚至三战才能满足心仪学校的语言要求。>>>【新通为你制定适合你的澳洲留学申请方案-立即咨询】

  但如果小分一直不达标,也不必过于焦虑,可以选择语言班的方式来过渡到正课。这样,既能高效提升我们的英语水平,又给予我们充分的时间来适应澳洲生活。

  拖延症的后果是?

  留学申请的原则就是“赶早不赶晚”。拖延症患者很容易遇到以下2种情形:涨分和满位。

  先来谈谈涨分。随着澳洲学校受到越来越多中国学生的欢迎,各个大学的录取标准也在水涨船高,尤其是澳洲八大。

  1个月之前,昆士兰大学和墨尔本大学涨分。3个月之前,蒙纳士大学涨分。6个月之前,悉尼大学涨分。

  更可怕的是,在下半年,涨分的消息预计会更多。为了录取更优秀的学生,学校可能会在1年中逐步提升门槛。

  提早申请,就能避免因涨分而失学的风险。等你把均分刷到85,突然收到分数线变为90的消息,慌不慌?

  再来谈谈满位。我们都知道,绝大多数澳洲大学采取先到先得的录取方式。如果你申请的是竞争激烈的热门专业,那满位的速度可能超乎你的想象。>>>【新通为你制定适合你的澳洲留学申请方案-立即咨询】

QQ截图20190605152509.jpg

  上图是2019年某八大商学院的一条满位通知,从数量上我们就可以看出竞争的激烈程度。

  所以,提早申请、尽早接受offer才能避免因满位而失学的风险。

推荐阅读:

英国转专业难?这些热门专业不要求背景!

究竟是哪些因素影响了英国留学学费的高低不同?

高考倒计时!盘点承认中国高考成绩的英国大学及录取要求!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武汉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珞瑜路766号光谷世界城广场写字楼1幢23楼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