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心理学专业选择哪些日本学校

时间:2019-06-0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2
心理学日本留学

 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日本留学心理学专业较强的大学,可以供大家参考,排名不分先后。

筑波大学

筑波大学(University of Tsukuba),诞生于1872年,位于东京首都圈的筑波市,入选日本"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Top Global University Project)"A类顶尖校,日本学术研究恳谈会(RU11)成员,是日本著名的国立综合大学。

东京大学

东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Tokyo)简称东大。是日本一所综合性教育的国立大学。东京大学建立于1877年,由原东京开成学校和东京医学校合并而成。 东京大学在日本的大学中有着独特的地位,在日本及亚洲地区的学府中名列前茅,也是世界前20大学之一。

京都大学

京都大学(Kyoto University),简称京大,是一所本部位于日本京都市左京区的世界级顶尖研究型国立综合大学。1897年,其被设立为"京都帝国大学"。二战后,正式更名为"京都大学"。京都大学作为日本第二所设立的旧制帝国大学,与东京大学分处日本东西两方,两校一直以来都是日本国内等同齐名的最高学府。

东北大学

日本东北大学(Tohoku University)是一所国立大学,是继东京大学、京都大学之后日本第三个国立大学,位于日本东北地区仙台。现已成为包括文、理、工、医、农各科,规模巨大的综合性国立大学。

广岛大学

广岛大学(Hiroshima University)创建于昭和 24 年,是拥有综合科学部,文学部,教育学部,法学部,经济学部,理学部,医学部,齿学部,药学部,工学部,生物生产学部,特殊教育特别专攻科 12 个学部的综合性研究大学。继承"自由和平的大学"的建校精神,在追求和平、知识创新、综合素质教育、与地区社会、国际社会共存、不断进行自我变革理念五原则下,完成国立大学的使命。

东京学艺大学

东京学艺大学(Tokyo Gakugei University)是位于日本东京都小金井市的,一所属于师范类国立综合性大学。东京学艺大学一般地被称呼为"学大"、或者"学艺大"、"东学大"等。东京学艺大学是以尊重人权,建设人类共存的社会及实现世界和平为希望,通过立足于丰富的人性和科学精神的学术教育研究活动,把培养具备高知识与教养,创造力与实践丰富的有成就的教育者为目标。

名古屋大学

名古屋大学(Nagoya University),简称名大,是一所本部位于日本爱知县名古屋市的著名研究型国立综合大学。二战结束前日本国内七所帝国大学之一。作为日本最年轻的旧帝国大学,从设立至今,名古屋大学一直稳居日本中部地区最高学府的地位。同时,名大也是日本RU11学术恳谈会、八大学工学系联合会、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领先研究生院计划,国际21世纪学术联盟等相关学术组织的成员。

庆应义塾大学

庆应义塾大学(Keio University),亦称庆应大学,简称庆大,其主校区位于日本东京,是日本久负盛名的世界顶尖大学。作为日本历史最为古老的私立综合大学,庆大在创始人福泽谕吉的指导下不断发展,至今一直在日本社会各个领域中发挥着先驱作用 。亚太顶尖大学组织环太平洋大学联盟(Association of Pacific Rim Universities)五所日本成员校之一。

早稻田大学

早稻田大学 (Waseda University),简称早大,本部设在日本东京都新宿区,是日本久负盛名的顶尖大学之一。早稻田大学以追求学术的独立,学术的活用、造就模范国民为建校宗旨。

神户大学

神户大学(Kobe University),简称神大,是一所本部位于日本兵库县神户市的非常著名的研究型国立综合大学,日本名列前茅世界闻名的顶尖国立大学。神户大学以其悠久的历史、雄厚的师资力量、一流的教学质量,被公认为日本顶尖的老牌院校,并和七所旧帝国大学一桥大学、东京工业大学合称"旧帝一工神",这10所大学代表着日本国立大学的最高水平,并以其优异的教学和科研享有极高的声誉。

关西大学

关西大学(Kansai University ),简称关大 ,于1886年创立,本部设立在日本大阪府吹田市的著名私立大学。关西大学的建校精神是"从权力手中保护正义"。是"关关同立"的西日本地区四大院校之一。关西大学曾连续5年被评为关西地区高中生最想报考的学校,也是关西地区知名度最高的学校。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