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德国TU9院校热门优势专业大起底

时间:2019-06-0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94
德国TU9德国留学德国大学TU9优势专业

德国作为中国留学生赴欧洲留学的第二大留学目的国,有着众多的知名大学。谈到德国留学,大学首先想起的是它的工科教育,不错,德国的工业与工业产品世界闻名,这一切都源于它严谨务实的工科教育。

TU9是德国九所顶尖工科大学的一个联盟。这九所大学分别是:亚琛工业大学RWTH Aachen、柏林工业大学TU Berlin、不伦瑞克工业大学TU Braunschweig、达姆施达特工业大学TU Darmstadt、德累斯顿工业大学TU Dresden、莱布尼茨-汉诺威大学Leibniz Universität Hannover、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Karlsruher Institut für Technologie、慕尼黑工业大学TU München和斯图加特大学Universität Stuttgart。

共有超过24万名学生在TU9大学里注册学习,占整个德国大学生总数的10%。在德国,大概有50%的高校工程专业毕业生是来自TU9大学的,约57%的工程类专业博士生来自TU9大学。>>点击咨询德国TU9申请条件

今天我们就给大家分别介绍一下这TU9工科大学优势专业各有哪些:

慕尼黑工业大学

热门专业:高分子材料科学,农学,建筑学,土木工程学,土木材料及维修学,生物化学,生物信息学,生物学,酿造与饮料技术,工商管理学(MBA),化学,化学工程学,优化设计学,交流与决策学(MBA),计算机机械学,计算科学与工程,计算力学,消费研究学,电子与信息科学,能源与过程科学,工程物理学。

亚琛工业大学

热门专业:理工科实力强劲,电子、机械制造、材料加工、冶金工程方面排名一直名列德国前列,计算机、建筑、物理等学科也在德国大学排行榜上位列三甲,融合了生物,化学和医学的学科也在蓬勃发展。

柏林工业大学

热门专业:建筑,土木工程学,化学,电工学,地质工程学及应用地球科学,信息学,机械信息技术,精密科学史,信息学,机械信息技术,机械制造等。

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

热门专业:卡尔斯鲁厄研究中心属于国家级的大型研究机构前身是德国的核物理研究中心, 随着德国退出核能的步伐,如今的科研领域主要集中在核子物理、光子、纳米技术,微系统,气候,环境,新能源等方面。

斯图加特大学

热门专业:工科、建筑及城市规划,生产自动化技术,土木工程,测绘及地理信息技术,工程材料学,机械制造,化学,食品化学,经济信息。

莱布尼茨-汉诺威大学

热门专业:数学系, 物理系, 化学系, 建筑学系, 土木工程系, 机械工程系, 电机工程系, 园艺学, 风景发展与规划系, 哲学及社会科学系。

德累斯顿工业大学

热门专业:微电子、电子信息工程、医学、心理学、材料科学、土木工程在德国享有盛誉。

达姆施达特工业大学

热门专业:岩类学与地层学,矿物学与应用地球构造学,大地测量学,实验物理测量学,天文测地学,物理测地学与卫星测地学,勘探,摄影规划,运输,水力学与水文学,水利工程,市政工程,钢结构,土壤力学与地工程,数据处理,钢结构与材料力学,建筑设计,工业建筑。

不伦瑞克工业大学

热门专业:物理学、建筑工程、电机工程、机械制造等。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9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北京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