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加坡顶尖大学丨南洋理工大学(NTU),世界院校你了解吗?

时间:2019-06-1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33
留学新加坡英语教学公立大学新通留学申请

我们先来看看新加坡的6所公立大学:

 

 NUS 新加坡国立大学

NTU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SMU 新加坡管理大学

SUTD 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

SIT 新加坡理工大学

SUSS 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

 

以上六所大学均是四年制本科,文凭国际国内皆认可。尤其新加坡国立大学(NUS)、南洋理工大学(NTS)是亚洲排名第一、二的两所大学。

 

在2019QS世界大学排名中,新加坡国立大学(NUS)位列第11位,南洋理工大学(NTU)位列第12名。

 

南洋理工大学(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简称南大(NTU),为国际科技大学联盟(Global Alliance of Technological Universities,简称G7联盟)发起成员、AACSB认证成员、国际事务专业学院协会(APSIA)成员,是新加坡一所科研密集型大学,在纳米材料、生物材料、功能性陶瓷和高分子材料等许多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为工科和商科并重的综合性大学。

 

院校环境

 

南洋理工大学有两个校区:纬壹校区和云南园校区。纬壹校区是新校区,于2007设立在纬壹科技城;主校区云南园校区历史悠久,在新加坡西南部,占地200公顷。

 

艺术、设计与媒体学院是云南园校区的标志性建筑,被称为“绿草屋顶”。屋顶的草坪不仅仅是为了美观,更是为了节省能源——这座建筑每年可节省1000吨用水量。

 

 

这栋被大家吐槽像“蒸笼”的建筑是南大另一个人气建筑。里面同样是用到节能科技,而且教室内部智能化。

 

南大因校园绿化非常好,动物会经常出现在校园里,被戏称为“西部动物园”。

 

硕士课程介绍

 

除了美景,NTU的学术水平也相当过硬!南大是新加坡一所科研密集型大学,分文、理、工、商四大学院,为3万3千名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全方位的跨学科教育。

 

南洋商学院

 

南洋商学院卓越的课程、丰富的经营与管理经验,使其成为新加坡唯一一家同时获得 EQUIS 认证(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针对工商学院的国际质量认证体系)和 AACSB 认证的商学院。

 

 

NBS坐落在主教学楼的South Spine, 毗邻南大地标小笼包。乘坐Campus Line, Campus Weekend Rider, 以及179都可到达。

 

 

热门课程及学费:

 

金融工程,学费55,800新币。

金融学,学费48,000新币。

会计学,学费32,500新币。

 

工程学院

 

南洋理工大学的工程学院是全球最大的工程学院之一,分六个学系:化学与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与宇航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热门课程及学费:

 

通信工程、电子学、电力工程、机械工程、计算机控制与自动化、精密工程、微智能产品设计、供应链与物流、制造系统工程,学费39,600新币。

 

文学院

 

南洋理工大学的文学院分为三大院系。

 

黄金辉传播与信息学院-为学生提供坚实的传播理论基础与实用的媒体技巧培训;

 

艺术、设计与媒体学院-为学生提供发掘与创作美术作品的知识与工具;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为学生提供丰富的文化与智力的激荡。

 

黄金辉传播与信息学院(WKWSCI)是以已故的新加坡前总统黄金辉先生命名, 亚洲最知名的传播教育与研究学府之一。

 

 

WKWSCI位于South Spine西南方向,毗邻大EEE。乘坐Campus Line, Campus Weekend Rider,以及179都可到达。

 

艺术,设计与媒体学院(ADM)是南大的艺术学院,致力与为新加坡本地培养艺术类人才,在加强新加坡的创意文化及认同,把新加坡打造为本区域的媒体与创意中心方面,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ADM远离主教学楼,但是是南大的重要地标之一。拥有巨大的屋顶草坪,不怕蚊虫与燥热的话,是花前月下,旅游观光的好去处。乘坐校园环线,Campus Rider, Campus Weekend Rider, 179和199可到达。

 

人文与社科学院(SoH/SSS)是以理工科见长的南大校园里的一股清流。研究领域涉及哲学,各国语言学,社会科学,经济学以及公共政策等。

 

 

SoH/SSS位于South Spine东南方向,临近NBS,华裔馆以及小笼包。乘坐Campus Line, Campus Weekend Rider, 以及179都可到达。

 

热门课程、学费及申请要求:

 

当代中国,学费25,800新币,雅思最低要求6.5分

 

应用经济学,学费28,000新币,雅思最低要求6.5分

 

管理经济学硕士,学费28,000新币,雅思最低要求6.5分

 

传媒学,学费17,000新币,雅思最低要求7.0分

 

信息科学,学费38,550新币,雅思最低要求6.0分

 

信息系统,学费38,550新币,雅思最低要求6.0分

 

知识管理,学费16,000新币,雅思最低要求6.5分

 

博物馆研究和策展实践,学费29,000新币,雅思最低要求7.0分

 

理学院

 

理学院包括生命科学学院、数理科学院和亚洲环境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SBS)建立于2001年,致力于研究生命最基本的规律,并为药物的研发提供理论基础。

 

 

SBS位于North Spine的西南角,坐拥广大天朝学子喜爱的The Quad Cafe。乘坐校园环线,Campus Rider, Campus Weekend Rider以及179都可到达。

 

数理科学院(SPMS)是2005年加入南大理学院的新学院之一,下设数学,物理,化学以及地球科学等基础科学专业,是跨多学科合作的策源地。

 

 

SPMS位于South Spine最南端,紧临Canteen B, 乘坐Campus Line, Campus Weekend Rider, 以及179都可到达。

 

热门课程及学费:

 

土木工程,学费39,600新币

 

国际建筑业管理,学费32,240新币

 

海事管理,学费32,240新币

 

国立教育学院

 

作为新加坡唯一的师资培训学院,国立教育学院多年来致力为学员提供优质的职前训练与在职教师专业发展培训。同时,也以本身优越的软硬体条件,为新加坡与区域的教育界提供研究咨询服务。

 

国立教育学院(NIE), NIE是南大旗下的最大自主学院。是新加坡唯一一所师范类院校。它是几乎所有新加坡中小学教师的摇篮。

 

 

NIE位于North Spine北侧,占地庞大,乘坐校园环线,Campus Weekend Rider, 179以及199都可以到达。

 

热门课程、学费及申请要求:

 

应用语言学,学费38,550新币,雅思最低要求6.5分,学制1年,春秋两季入学

 

应用心理学,学费32,956新币,雅思最低要求6.5分,学制2年,仅春季入学

 

辅导与咨询,学费25,680新币,雅思最低要求6.5分,学制1.5年,仅秋季入学

 

对外汉语教学,学费30,014新币,雅思最低要求6.5分,学制1年,仅春季入学

 

教育学,学费38550新币,雅思最低要求6.5分,学制1年,春秋两季入学

 

教育管理,学费29,746新币,雅思最低要求6.5分,学制1年,春秋两季入学

 

 

授课型硕士申请

 

申请要求

 

成绩:优异的本科成绩和院校背景

 

英文:雅思6.5分

 

综合实力:拿过奖学金、交换生经验、参加比赛、获得奖项、实习经验等。

 

申请时间

 

每个专业申请开始的时间不一样,一般为10月开始,到第二年的2月结束。申请结果将于5月底与6月期间通过电子邮件发布。因此,在此建议同学们如果想要申请第二年秋季入学,最好提前1-2年做好决定。 

 

 

如需了解留学申请,或有任何相关疑问,欢迎在线咨询留学申请专家。如果您对自己是否适合留学还有疑虑,欢迎参与新通教育360°留学免费评估,以便给您进行精准定位。 

新通贴心自助服务:

1.自助报名预约咨询:

>>>感兴趣,直接填写预约表格 

2.自助测评自身条件:

>>>在线直测我的录取率

————联系新通请联系————

(1)拨打电话400-618-0271 进行活动预约

(2)欢迎 >>>咨询专业留学导师

 

更多留学信息请登录https://www.igo.cn/shinyway/shanghai 咨询,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新。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