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马来西亚留学有哪些选择?

时间:2019-06-1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38
马来西亚留学马来西亚留学方案马来西亚大学

马来西亚是除新加坡之外,华人比例最高的国家,热带海洋性气候,终年温暖多雨。除了宜人的气候之外,马来西亚还有商业摇篮之称,其国际化的高等教育吸引了全球各国的留学生,尤其是亚洲地区,马来西亚政府旨在打造“亚洲卓越的教育中心”计划从开始到现在已经实施了十余年。

对于国际学生来说,有多种课程和路径可以选择。可以选择当地的公立大学,例如马来亚大学、博特拉大学、北方大学、沙巴大学等,公立大学优美的校园环境、低廉的学费和严谨的管理依然是很多中国学生留学马来西亚的首选。>>点击咨询马来西亚留学申请条件

马来西亚留学

(699pic/tupian-501176296.html)

当地的私立大学,比如思特雅大学、世纪大学、英迪国际大学、亚太科技大学、泰莱大学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私立大学中除了选择本校的专业课程之外,还可以申请本地私立大学和第三国大学合作的学分转移课程,比如英迪国际大学、世纪大学这些学校与英国、澳大利亚等第三国院校合作开设双联课程或者3+0课程,海外合作院校承认学生在这所学校修读的学分,后期也可以到海外合作大学完成课程,或者相应学校的证书。与双联课程或海外大学课程相比,马来西亚当地私立大学本校课程申请标准一般会更低、留学花费也会更少,学历同样可受认证,性价比非常高。

还有一种模式是选择英澳大学开设在马来西亚的直属分校,比如英国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分校、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马来西亚分校、英国赫瑞-瓦特大学马来西亚分校,这些学校就适合那些希望到英、澳等国就读,但整体条件可能又没达到总校申请标准,又希望节约费用的学生。这些大学能够获得国际认可的学位和文凭,很多国际交流的机会,只是相对来说比马来西亚其它大学的学费贵一些,入学要求也较高。

不管怎么样,不同需求的学生就会有不同的留学方案,不管你的情况如何,留学马来西亚总有一所大学适合你。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9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天津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