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0《卫报》英国大学排名出炉,结果颠覆你的想象!

时间:2019-06-1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73
卫报英国大学排名卫报排名英国大学排名

2020年卫报英国大学排名出炉了!卫报排名作为英国本土四大排名之一,权威性和影响力都证明了它的参考价值。这份排名涵盖了英国地区的121所大学院校,除了各个院校的综合排名,还包括了全英54个专业的排名。今年的排名让人大跌眼镜,牛津大学居然可以跌出前2!

卫报英国大学排名

《卫报》排名的9个具体的评分项目

1、课程满意度 satisfied with course(根据最新NSS全国学生调查对毕业生进行的调查得出评分。)

2、教学满意度 satisfied with teaching(同上)

3、教学反馈满意度 satisfied with feedback(同上)

4、学生与教员比例 student to staff ratio

5、学生人均花销 spend per student

6、本科UCAS平均录取成绩 average entry tariff

7、增值评分 value added score

8、毕业半年后就业情况 career after 6 months

9、大一结束后年级求学率 continuation

但今年卫报给出的排名中,圣安德鲁斯大学凭借在学生满意度、毕业生就业率和学术课程质量等方面的高分,首次超越牛津位居全国第二,苏格兰第一,可谓高调逆袭!

这次排名和去年相比跌到惨的知名英国院校还有很多,除了痛失第二的牛津,还有UCL(从11跌到22),KCL(去年58今年63),约克大学(12跌成20),UEA(18到30),纽卡(27到35),Essex(31跌至66),曼大(34成40),Sussex(26跌到40),肯特大学(35至65),Bangor(47成78)...

当然,也有“进步的”黑马如埃克塞特大学从第14飙升到第10,兰卡斯特大学攀升至第7,与帝国理工大学平起平坐。

之所以有如此多的“滑铁卢”和“黑马”出现,是因为《卫报》排名是按照全国学生普查的方式对即将毕业的本科生所做的调查,按照学生对大学的教学和科研实力等方面进行评价打分。综合来说,它的排名更关注的是本科学生体验和教学效果。而同水平如QS、THE等排名则相对更强调科研实力,对硕士、博士研究生更为倾斜一些。

2020卫报英国大学排名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9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北京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