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2019年排名详解

时间:2019-06-1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77
美国留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排名

学校名称: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伯克利)">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 (Berkeley)

所在位置:美国,Office of Undergraduate Admissions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110 Sproul Hall #5800Berkeley, CA 94720-5800

创建时间:1868

QS排名:4

USNEWS排名:21

学费:25064 美金

录取率:0.22

>>>了解院校申请详情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在2019年的世界排名中,泰晤士排名地15位、QS排名第27位、US News排名第4位,学科排名中教育学、化学、和环境生态学表现极佳,位列全球前三位。

泰晤士高等教育排名
历年世界排名 2011年 第8位
2012年 第10位
2013年 第9位
2014年 第8位
2015年 第8位
2016年 第13位
2017年 并列第10位
2018年 第18位
2019年 第15位
世界大学排名 第15位
世界声望排名 第6位
美国大学排名 并列第33位
世界学科排名 艺术和人文 第9位
临床、临床前和卫生 第7位
工程技术 第11位
生命科学 第11位
自然科学 第9位
社会科学 第13位
商务和经济 第13位
计算机科学 第6位
法学 并列第11位
教育学 第3位
QS排名
世界综合排名 第27位
世界学科排名 第2位
毕业生就业能力排名 第8位
US News排名
世界综合排名 第4位
世界学科排名 艺术和人文 第7位
生物学和生化学 第4位
化学 第1位
临床医学 第127位
计算机科学 第24位
经济和商务 第4位
工程 第7位
环境/生态学 第1位
地球科学 第6位
免疫学 第6位
材料科学 第6位
数学 第5位
微生物学 第6位
分子生物学和遗传学 第12位
神经科学和行为 第20位
物理学 第3位
植物和动物科学 第4位
精神病学/心理学 第32位
社会科学和公共卫生 第15位
空间科学 第3位

拓展阅读: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被认为是美国最负盛名的州立大学之一。它是加州大学系统的一部分,成立于1868年,该校的建立源于一所大学州立宪法的愿景,该大学将“为加州的前辈的荣耀和幸福贡献甚至超过加州的黄金。距离旧金山约15英里,即所谓的湾区。是加州大学系统附属的十所研究型大学的旗舰大学,是一所公立大学,通常也被称为伯克利大学或加州大学,成立于1868年。超过70%的伯克利大学学生在本科学习。该大学分为14所学院和学校,包括排名靠前的哈斯商学院,化学学院,工程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和法学院。学术日历以学期为基础,英语是教学语言。

伯克利的蓝色和金色是在1873年选择的 - 蓝色不仅代表加利福尼亚的天空和海洋,还代表帮助建立该大学的耶鲁大学毕业生; 黄金是加州的“金州。该大学位于旧金山湾区,拥有约27,000名本科生和10,000名研究生。伯克利大学的教授获得了19项诺贝尔奖,其中大部分是物理学,化学和经济学。最近的获奖者包括Saul Perlmutter,他因领导一支发现宇宙加速膨胀的团队而获得2011年诺贝尔物理学奖,这表明存在一种占宇宙占75%的暗能量; 和乔治·阿克洛夫一起赢得2001年经济学奖,以证明买卖双方获取不同信息时市场如何出现故障。

伯克利有一个传统作为政治活动中心。在20世纪60年代和70年代,校园是学生抗议越南战争的温床。校园内的景点包括建于1890年的植物园和大学运动队使用的60,000容量的加州纪念体育场。金熊是伯克利运动队的象征。

伯克利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展示了伯克利的运动能力,当时其毕业生获得了17枚奖牌--11枚金牌,1枚银牌和5枚铜牌。如果伯克利是一个国家,它将与法国和德国一起在金牌榜上排名第六。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为学生提供约350个学位课程。伯克利大学本科生最受欢迎的一些专业包括电气工程和计算机科学; 经济学; 政治学; 商业管理和心理学。大约四分之一的本科学生住在校园里,其中包括95%的新生。许多研究生住在校外,但他们可以选择住在大学所有的住宿。大约15%的学生是国际学生,州外学生的学费和学费更高。每年约有3,000名国际学者来到伯克利,担任临时教学或研究职位。伯克利研究不仅在学术部门实验室和研究中心内进行,而且还在学校的一些博物馆和大学管理的生物现场站进行。植物学,动物学,生态系统和林业的研究是在远程野外站点进行的。伯克利研究人员发现了元素周期表中的几种元素,包括cal和berkelium。

是美国大学协会的14个创始成员之一,也是一些世界知名研究大学的所在地,包括数学科学研究所和空间科学实验室。

伯克利校友,教师和研究人员包括99位诺贝尔奖获得者,23位图灵奖获得者和14位普利策奖获得者。教师JR Oppenheimer领导曼哈顿项目创造了第一颗原子弹,而伯克利的诺贝尔奖获得者欧内斯特劳伦斯发明了回旋加速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科学家和研究人员通过该回旋仪发现了周期表中的16种化学元素。

伯克利最初只有40多名学生,但作为加利福尼亚州第一所全校课程的大学,它很快就凭借其杰出的祖先而获得了成功。到了20世纪40年代早期,它已经大幅增长,仅次于哈佛大学。

在这十年中,伯克利通过其辐射实验室获得了进一步的声望,该实验室在开发原子弹的项目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六十年代,由于1964年的言论自由运动和校园反对越南战争,伯克利在学生活动中获得了全球声誉。1969年,当时的加利福尼亚州州长罗纳德里根称伯克利校区“是共产主义同情者,抗议者和性别偏见者的避风港,尽管今天的学生往往更加政治温和。

伯克利校区占地约1,232英亩的旧金山海湾区,其许多美术风格的建筑被公认为加州历史地标。其4万名学生中有四分之三是本科生,这使得校园生活充满了充满活力的城市环境。大多数本科学生住在宿舍,他们可以在安全的环境中结交朋友,工作和娱乐,旨在通过护理文化提求学术体验。

伯克利学校还有学生合作社和非营利性住房合作社,伯克利校区内有超过1,300名学生住在17所房子和3个公寓合作社。学生可以参加体育运动,加入俱乐部和社团,涵盖所有可以想象的兴趣。在校园里,学生可以参观劳伦斯科学馆,在新装修的加州纪念体育馆观看体育比赛,参加中午音乐会,或漫步在伯克利校园的社交中心Sproul Plaza。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