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加拿大留学申请的时间规划及申请方案

时间:2019-06-1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38
加拿大留学申请时间规划方案新通留学申请

 

开学时间

 

加拿大大学和学院开学日期一般是每年的9月、1月、5月,部分学校只有9月入学。硕士一般是每年的7—9月开学,部分课程会在5月开学。公立高中开学的日期是每年9月/2月,私立高中入学时间点比较多:9月、11月、1月、4月、7月,时间比较灵活。

 

 

 

申请周期

 

学校申请从递交材料到offer下来大约需要1至2个月左右的时间,部分加拿大院校录取时间会更长。申请周期平均为3—4个月,高中为1—2个月,硕士为4—6个月。

 

 

准备周期

 

加拿大本科申请最佳为高三上半学期开始准备,考出雅思或托福成绩。最迟为大一上学期。因为高三开始申请大部分学校不需要高考成绩,进好学校的概率比较大,但是一定要有雅思成绩。此外,加拿大因为资金要求提供12个月的来源说明,所以一般可以从一年前开始了解并准备资金。这里要注意的是,加拿大签证处要求提供的是12个月的来源说明,而不是要存满12个月。如果资金来源清楚,至少提前6个月申请。另外,一些加拿大院校申请截止日期非常早,如要申请需尽早准备。建议家长至少提前12—18个月就开始规划孩子的留学计划。

 

 

签证周期

 

1个半月左右的时间(现在随着签证政策的逐步放宽,或者签证的周期在逐渐变短)。

 

 

准备材料

 

学校成绩单;毕业证或在读证明;雅思或托福成绩;护照;担保资金;公证材料和家长收入证明等。

 

 

大致申请流程

 

选定学校→准备申请学校材料→网申→递出材料→等待学校录取通知书→准备签证材料→递送签证→等签证结果→签证出来预订住宿和机票→安排接机→入学。

 

 

加拿大留学方案选择

 

预科学院

 

高二完成及高三毕业学生

 

随着加拿大大学越来越多被留学生所向往,知名国际教育集团与一些知名大学合作开办了预科学院。这些学院都设在大学内部,进入该学院的学生可享受大学里面的各种硬件设施,通过在学院中的学习可以快速具备进入大学学习的条件,所以国内高二在读的学生也可以申请该项目

 

推荐院校:菲莎国际学院、曼尼托巴国际学院、达英国际学院、比利玛学院等

 

加拿大公立大学语言+本科双录取

 

高三在读及高三毕业生

 

如果学生没有托福和雅思成绩,可以申请语言和本科的双录取,学生可同时收到语言的录取通知书和大学本科的有条件录取通知书。学生到达加拿大后,可以现在大学的语言中心或者大学指定的学院读语言,读完语言之后,无需再考取托福和雅思成绩直接进入大学攻读本科。

 

推荐院校:UBC、多伦多大学、萨省大学、阿尔伯塔大学、曼尼托巴大学、达尔豪斯大学、西安大略大学、圣玛丽大学等

 

本科转学分

 

在国内正在读专科或者本科的学生,可以继续到加拿大读本科,如果在国内读了两年以上,还可以申请转一些学分过去,但是学分转换的多与少是由系里的老师来评估决定的。

 

推荐院校:毕索大学、圣玛丽大学等

 

本科直录

 

高三在读及高三毕业生

 

学习成绩优异,托福95分或雅思6.5分以上,有课外活动荣誉(如各类比赛获奖证明、有分量的推荐信、重大活动的组织参与者等)的学生,可以直接申请入读本科院校,省去在加拿大读语言的时间和费用。

 

推荐院校:麦吉尔大学、多伦多大学、皇后大学、UBC、西蒙菲莎大学、滑铁卢大学、北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如需了解留学申请,或有任何相关疑问,欢迎在线咨询留学申请专家。如果您对自己是否适合留学还有疑虑,欢迎参与新通教育360°留学免费评估,以便给您进行精准定位。 

新通贴心自助服务:

1.自助报名预约咨询:

>>>感兴趣,直接填写预约表格 

2.自助测评自身条件:

>>>在线直测我的录取率

————联系新通请联系————

(1)拨打电话400-618-0271 进行活动预约

(2)欢迎 >>>咨询专业留学导师

 

更多留学信息请登录https://www.igo.cn/shinyway/shanghai 咨询,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新。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4年秋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