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你的生活费超了么?新加坡留学费用大起底,快来看看吧

时间:2019-06-1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8
新加坡留学费用明细其他对比新通留学申请

 

我们首先我们来对比一下香港、新加坡和英国的基本学费和生活费。

 

香港:

 

授课式研究生的学费在15-25万港币左右,商科则一般要double甚至更高。

 

 

大部份同学的房租在一个月3000到7000港币左右,吃喝正常饭量且非土豪的话一个月2200到3400港币左右。

 

 

英国:

 

一般理工科和文科一年的学费在2万英镑左右,商科相关专业能达到2-4万英镑。(学费在18-30万/年)

 

 

一般住宿自己租的话大概150英镑每周,单人studio的话200英镑左右每周。其他生活费一年1万磅左右就很充裕了。

 

 

新加坡:

 

授课式研究生学费在3万新币左右,每个月所有生活费1000新币,都自己租房子,学校不提供宿舍,比香港住宿稍微便宜一些。(学费约15万/年)

 

 

总体而言,澳洲和英国花费大体差不多,香港和新加坡差不多,与英国比较就便宜很多。

 

 

各阶段留学费用

 

低龄留学

 

中国低龄孩子申请新加坡幼儿园学费为800-1000元新币一个月(3900—4900人民币)。新加坡国际小学生为500元新币一个月(约为30000人民币)。

 

 

新加坡AEIS预备班花费:在38000-45000人民币上下。

 

(新加坡AEIS入学考试是就读新加坡公立中小学的必要考试,在就读学院之前之前需要参加一个时间为6个月左右的预备班)

 

 

中学阶段

 

留学新加坡学费读公立中学:每年的留学费用大概在人民币10万元左右。

 

新加坡私立中学:留学费用每年大概为13万到17万元。

 

 

新加坡国际学校:每年约为18万到24万元。

 

新加坡的O水准预备班花费:花费是在60000-12000人民币之间。

 

(新加坡O水准考试相当于中国的初中生高中的考试,难度还是比较大的。在是新加坡的中学生在完成4年中学教育后参加的求学考试。)

 

 

大学阶段

 

留学新加坡学费读大学:理工学院每年新加坡留学费用为7,1501元/年,会提供80%助学金;

 

公立大学本科和研究生的学费:30000元新币(146000人民币元)一年,同时可以获录取学生提供70%-80%的学费津贴。

 

 

新加坡私立大学本科一年的学费:10000-18000元新币(49000—88000人民币元)。研究生的学费约为20000-30000元新币(97000—146000人民币元)。

 

新加坡读本科A水准预备班:在60000-12000人民币上下。

 

(新加坡剑桥a水准考试是是申请进入新加坡公立大学本科专业课程重要途径。证书受到世界160多个国家数千所大学的认可,毕业后学生可赴美、英、澳、加、欧亚等多个国家任何一所大学就读)

 

 

生活费

 

新加坡学生每月平均花费200新元至300新元的生活费。这个数字取决于个人的生活方式和消费习惯。学生的每月消费支出可参考下面的表格:

 

 26

 

 

如需了解留学申请,或有任何相关疑问,欢迎在线咨询留学申请专家。如果您对自己是否适合留学还有疑虑,欢迎参与新通教育360°留学免费评估,以便给您进行精准定位。 

新通贴心自助服务:

1.自助报名预约咨询:

>>>感兴趣,直接填写预约表格 

2.自助测评自身条件:

>>>在线直测我的录取率

————联系新通请联系————

(1)拨打电话400-618-0271 进行活动预约

(2)欢迎 >>>咨询专业留学导师

 

更多留学信息请登录https://www.igo.cn/shinyway/shanghai 咨询,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新。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