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优质、放心、院校摇篮...法国贵族中学教育了解一下?

时间:2019-06-2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1
法国贵族中学法国低龄留学法国留学

 时代在发展,传统的教育理念也在悄悄改变,越来越多的年轻家长想要把孩子送出国外接受开放的西式教育,期待孩子早早拥有国际视野。而法国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法国高等教育的学术门槛相对傲娇,要求学生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尤其是理、工科,而国外学生往往很难适应法国的教学模式和要求。所以最好早一点去法国留学,及时培养适合法国学习模式的思维方式和构造相应的知识体系,就能更有利于系统学习。

 

法国中学项目的优势有哪些呢?

1、享受简化办理程序:真正的免法语考试,免面签!

2、费用低廉,低于国内同等国际学校学费!

3、学住一体,安全无忧:学校有专门的宿管,专职看护我们的宝贝!

4、享受法式开发自由自主的个性与其天赋的创造性教学方法!

5、更早扎根法国,了解法国文化!

6、毕业可进入法国一流高等学府!

7、“巨人”同行,法国上流社会精英的摇篮!

8、居住满五年便可申请法国长期居留卡!

9、享受法国优厚的社会福利!

法国中学有哪些申请要求呢?

年龄低于18岁

 校成绩均在75分以上

无法国拒签史(不含旅游签)家庭月均收入2万元以上。

孩子年纪小,出国留学,更要选择一个靠谱的学校。现在就有这样一份留学法国的好机会!

新通留学协同法国三所知名国际中学,全年在国内招生,每个学习仅限10个名额,招满即止!

 

Ecole des Roches奥诗中学

学校简介:

奥诗国际学校Ecole des Roches 于1899年由社会学家EDMOND DEMOLINS创办,是法国第一所“新式学校”,采用创新办学理念,走在时代的前列。校园占地达60公顷。寄宿楼总共有12栋,可以容纳400多名学生。奥诗国际学校距离巴黎约一个半小时路程,交通发达,风景优美。校园基础设施与教学设备齐全、教育资源丰富,为学生提供了一个优良的接待及学习环境。学校致力于培养奥诗国际学校每一名学生的求知欲,成为他们应对成年生活的利器。

初高中部  位于风景秀丽的诺曼底地区,有完善的教学设备和雄厚的师资力量。设有参加法国中学会考的常规课程,还有专门为外国学生设置的强化法语教学课程。

住宿情况:校园里总共有12栋寄宿寝室,按学生的年龄和性别进行分配。寝室分为两人间到八人间不等,宽敞明亮。学生的年龄在6到18岁之间,来自世界各地。每栋宿舍皆有成年人“楼长”管理,就如同家长那样负责学生的教育和安康。最后,学校食堂由著名的大厨掌勺,确保您的子女享受品类丰富的法国和国际美食。

食宿费:约24万人民币/年(选课除外)

 

法国莱芒国际学校

法国莱芒国际学校 Institut International du Léman à Hermancia创立于1913年,是法国唯一一所可以提供整个学年(包含学年当中的四个假期)教学和食宿的全寄宿制百年院校,也是法国唯一一所设有美术和音乐特长生专业培养课程的学校,艺术教育的背景和实力十分强劲。

法国莱芒国际学校是一所私立的全寄宿制国际学校,包含学龄前教育、小学、初中、高中、大学预科班、大专全学龄段。

校园位于风光秀丽的瑞法边境名城Hermancia,紧邻世界著名的莱芒湖Léman, 距离瑞士日内瓦市中心仅12公里,临近法国艺术文化名城安纳西,学费性价比高,法国标准的费用,享受瑞士的高品质生活。

目前在校学生1730人,覆盖2至18岁全学龄段,保证学生的学习延续性,免去多次求学和择校的烦恼,每年法国高中毕业会考的通过率均为百分之百,教学质量卓越,班级设置齐备,从学龄前直通法国乃至世界院校。

针对外国学生的法语教学经验丰富,师资力量雄厚,学校仅有5%的国际学生,其余学生均来自法国重视教育的富裕家庭,学习风气好,法语语言环境优越,可以使学生的法语水平得到迅速的全方位提高,同时配备个性化的课后辅导,使国际学生可以更好地适宜和融入在法国的学习和生活。

住宿情况:住宿温馨舒适,餐食健康丰富,宿管老师均具备多年接待国际学生的经验,富有爱心,给予学生家庭般的温暖和关爱。各种文体设施完备,学校有私人港口,陆路和水上交通便利。

学制年限:学龄前儿童(2-6岁);小学五年,初中四年,高中3年(1-12年级,7-18岁);精英大学预科班。

课外活动:文体设施完备,运动种类繁多:足球、篮球、网球.、击剑、马术.、柔道、空手道、小提琴、钢琴、舞蹈等。学校设有专门的美术和音乐特长生教室。

入学条件:品学兼优,学生入学前至少已学习100课时的法语。

入学时间:学法语学生全年招生,完全跟班学生每年九月入学。

收费标准:约24万人民币。包括注册费、课时费、食宿费等。 (另需要付2000欧元学杂费:接送机等交通费用、教学郊游费、洗衣费、宿舍床品、学习用品等。)

 

圣克里斯托佛中学

圣克里斯托佛中学campus la salle saint christophe地处法国南部奥斯,距离图卢兹100公里,乘火车1个小时到达。离海边200公里,距巴塞罗那这座美丽而又典雅的城市300公里。这是一所接受未成年留学生的国际寄宿制学校。始建于1930年,是一个占地50公顷的花园学校。目前,在校学生有700名学生。

该校有完善的教学设施和优秀的师资力量,拥有四栋学生宿舍楼、马术场地、射箭场地、篮球场地、足球场地、乒乓球场、高尔夫球场等,课外活动丰富。

四座宽大的宿舍楼,分为1个女生宿舍和3个男生宿舍。面对公园的主教学楼拥有25间独立教室。

严格的校规:按照学校的优良传统,是学生自己建议和制定生活纪律规范,它包括:待人接物、学习、包容、礼貌、分享、尊重等方面 。培养未成年的学生逐步走向成熟,使他们自立、有责任心、有主动性、懂得尊重。

家庭式宿舍:各具特色的家庭式宿舍。每个房间住2—5位学生。与传统的寄宿学校不同,学校是按学生的年龄和性别安排学生入住家庭式宿舍。

收费标准:约14万人民币/年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