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高考后如何赴法国留学?

时间:2019-06-2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94

近日,各省高考成绩陆续公布,高考后想赴法留学的小伙伴儿们,需要了解一下以下事项~

一、 高中毕业赴法留学有什么优势?

1. 高考成绩不是唯一标准,可以发挥自身优势;

2. 教学质量高,院校种类丰富,专业设置齐全,可以满足各类学生的需求;

3. 学制短,文凭含金量高;

4. 留学花费较低,可享受各种福利和补贴,留学性价比高;

5. 具备双外语的优势,在就业市场上更抢手;

6. 对于想在法国继续硕博的学生来说,教学体系更连贯,更容易申请;

7. 感受西方文化,锻炼自立能力。

二、去法国留学是否安全?

法国同中国和世界上任何一个政治稳定、经济发达的国家一样,社会整体安全是比较好的,另外,法国是限制枪支的国家,即使碰到财物被盗,一般不会有人身安全问题。法国和中国等任何一个国家一样,都面临一些社会安全威胁,其社会主要治安问题的成因是少数阿拉伯人和黑人,在法国和在其他国家留学或在中国任何一个城市上大学一样,都应该尽量避开在阿人聚集的区域和深夜等不安全的时段活动。同时,也尽量少参与和围观一些人群较为集中的活动,这样你就可以和30万留学生一样安全顺利的留学了。

高考后留学法国

(699pic/tupian-500130674.html)

三、学校应该选择巴黎还是外省?

巴黎作为法国的首都,是教育资源的集中地,优质院校林立,也是很多学生的留学首选城市。但是巴黎的生活丰富多彩,对于自制力不强的同学不建议选择巴黎的学校。其次,巴黎的生活费用相对外省更高,高中毕业生留学周期长,申请巴黎的学校留学成本会增加。建议同学和家长们根据自身情况合理选择。

四、对于高考成绩的要求?

对于申请公立大学的同学,建议高考成绩在450分以上;对于申请私立院校的同学,建议高考成绩在400分以上;对于申请艺术院校的同学,建议高考成绩在350分以上,同时提供艺考成绩;而对于一些知名度较高的学校,高考成绩最好可以达到500分左右,部分学校还会参考学生的英语或者数学成绩。

五、高中毕业生赴法读本科有几种类型的学校可以选择?

1. 综合性公立大学。法国共有70余所综合性公立大学,采用Licence(本科)-Master(硕士)-Doctorat(博士)学制。综合性公立大学中专业设置全面,且学费低廉,是很多高中毕业生赴法读本科的首选学校类型。

2. 高等商学院。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法国商学院开设了本科项目,利用学校的优质资源,培养具备商业素养的本科人才。大部分项目可以选择英文授课,学制3-4年,适合想从事商业行业的学生选择。

3. 工程师院校。工程师院校是法国特有的教育体制,培养即懂技术又懂管理的顶尖人才,学生毕业后就业率高、薪酬高。部分学校的5年制的工程师项目面向中国高中毕业生招生,适合成绩较好的理科生申请。

4. 艺术院校。巴黎是世界艺术之都,吸引了无数艺术家赴法学习艺术。法国的艺术院校分为公立院校和私立院校,专业做到了全覆盖。但是法国的艺术院校即使只是本科阶段也要有艺术基础,因此这类院校适合国内的艺术生申请。

5. 技术类院校。法国还有一些技术类院校,如西餐、甜点、红酒、化妆等,有些学校文凭尚不能认证但在行业内的认可度极高,因此这类院校适合有志于从事某一行业的学生申请。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零学费入读欧洲院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法国高商top5巴黎校区位置详解

法国公布非欧盟学生学费上涨措施,2019年秋季正式执行

法国学费暴涨?官宣减免学费的高校大集合

有好前途更有好“钱途”,来法国高商感受精英教育!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