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德国留学本科申请条件须知

时间:2019-06-2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4
德国留学德国本科留学德国留学申请条件

申请条件和外语成绩要求对于留学的小伙伴们来说非常重要!俗话说,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我们只有对各种条件有了充分的了解,才能申请顺利。

>>>马上了解德国本科留学具体方案

大学成绩

大学成绩是代表一个学生学习成绩好坏的标准,所以德国大学看重申请的成绩。德国大学不采用百分制计分,而是采用5分制计分,1分为满分,5分为最低分。如果申请人的平均分在80分以上,那么就可以申请德国TU9或者精英大学了,如果申请人的成绩在75-80分之间,申请这些大学的难度会加大,但是可以作为冲刺学校申请试试,同时选择一些非TU9和精英大学作为保底院校。如果申请人的成绩低于75分的话,那么申请研究生的难度就更大了,可以选择申请该专业的本科,或者专业位置没有数量限制的专业。

外语成绩

目前申请德国大学普遍用德语授课,德福成绩一般要求达到听,说,读,写每项4分,总分16分,有些专业要求达到18-20分,比如对外德语,日耳曼文学,法律专业。像企业经济学,企业管理学还要求申请人提供雅思分以上的成绩。

APS成绩

APS成绩和本科成绩重要程度相当,APS成绩是以大学成绩算出来,具体是把大学的算数平均分导入到德国巴伐利亚公式里,得出一个成绩。

获得奖项荣誉,包括在学校获得的奖学金及竞赛获奖等。此项内容建议写进个人履历里,能够反映申请人的个人能力和专业以外的爱好。

国外交换经历

国外留学或者交换生经历在申请时也是增加自己亮点的地方。该经历能从侧面反映出申请人的语言能力,国外生活的独立能力。其次如果该交换大学恰好是目的大学,能够得到该大学老师的推荐就更好了。

课程匹配度

课程匹配度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是否会被录取。学校除了通过对比成绩单上的科目,像斯图加特大学,慕尼黑工业大学,需要将自己专业的进行归类并描述。一般申请研究生,德国大学要求你在中国的本科要达到90-110个学分,有些专业还要求你学过某些课程。

实习

对于很多学校来说,实习都是申请的必要条件,一般情况下都要求需要完成一定周数的实习。此外德国除了注重理论教学外还很重视实践,尽管部分学校申请不要求实习,但同学们如果有跟专业相关的实习将是很大的加分项。同时在简历和动机信里面实习的描述应该简单明了,让教授看了就能够对你的经历有所赞赏。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