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谁说留学贵,新加坡“经济适用”型留学了解一下

时间:2019-06-2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6
新加坡留学PSB学院新加坡大学新加坡留学优势

今年,高考报名人数1031万,创下历史新高!但是,中国800多所本科学校中,一本大学只有300多所,想挤进985、211这类好学校,简直太难了!僧多粥少的局面,让很多学生十年寒窗苦读后,却没有进入理想的学校,只能不甘心地读个二本,或是复读。

其实,小编想说,出国留学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海外优秀院校不仅多,同时也可以开拓视野,接轨国际。例如新加坡,因为环境安全、教学质量高、价格低的超高性价比,成为众多留学国家中的优质之选。

新加坡除了有并列“亚洲第一”的新加坡国立大学和南洋理工大学,还有大量非公立院校。PSB学院(PSB Academy)因为学费适中、毕业生就业率高的“经济适用”型留学,成为其中的佼佼者。>>点击咨询新加坡留学申请条件

新加坡留学优势

(699pic/tupian-500344840.html)

1.政府“撑腰”的学校

PSB学院之前隶属于新加坡贸工部,办学历史悠久。早在1964年,新加坡政府生产力与标准局旗下就建了这间学院带动新加坡的人力教育工作,满足工商业发展对人力的需要。

在新加坡,私校是受政府严格把控的,需要经过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的EduTrust教育信托认证,这就从根源上杜绝了“野鸡大学”的存在。而PSB学院,是首批拿到EduTrust4年认证的优质学校,并且在过去的认证中,一直持续获得了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的肯定,连续获得EduTrust四年认证。

2017年,学院被授予新加坡年度教育机构大奖。2017年和2018年也连续被《新加坡商业评论》授予教育行业“国家商业奖”,2018年被Singapore Business Review评为新加坡私立学院最大规模MBA 院校,2019年荣获APAC Insider颁发的最优秀新加坡私立教育机构奖项,拿奖拿到手软~

除了在新加坡,PSB学院颁发的文凭还受到中国教育部的认可。留学归国,可以满足许多一、二线城市的人才引进落户要求,享受国家相应的海外归国人才的政策福利。

2.性价比“战斗机”

新加坡留学费用相对便宜,世界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发布的各国高等教育院校学费的调查中,新加坡甚至没有上榜。

PSB的本科课程费用和其他私立院校相比,相对亲民。大专课程(9-12个月)只要1万至1.3万新币左右,读本科才两万多新币,而本硕连读下来最多不超过6万新币,几乎跟新加坡公立院校的学生拿了政府补贴后的学费差不多!

而且,PSB的本科最快两年内就能修完,节省时间之余,也减少了学费生活费的花销。就算高考后18岁出来留学,不到20岁就能完成本科学业。>>点击咨询新加坡留学费用

(699pic/tupian-500351908.html)

3.文凭过硬,专业吃香

PSB学院的合作大学都是国际知名院校。澳洲纽卡斯尔大学,在最新公布的QS世界大学排名中,斩获了全澳第10的好成绩。

并且,PSB学院与澳洲纽卡斯尔大学合作的课程涵盖从金融到工程,几乎绝大部分中国留学生会选择的专业在PSB学院都可以找到,给中国学生们在选择专业上提供了很大的空间。

PSB的英国合作院校中有知名的考文垂大学。这所大学在英国《卫报》2019大学综合排名第13,和PSB学院的合作课程都为学生提供荣誉学士学位,这其中的专业包括金融财务、会计、计算机科学、电子电气工程、网络安全等等专业。考文垂大学的汽车工程和汽车设计专业,高居全英第一、全球第三的顶尖水平。

PSB学院不久前与新西兰梅西大学(Massey University)展开合作共同开设大数据分析相关课程,也是唯一一家目前与新西兰院校建立合作的新加坡私立院校。梅西大学是新西兰国宝级大学之一,是新西兰唯一的多校区大学。

大数据分析可是现今的热门专业,通过搜集人们的日常生活方方面面的数据(比如吃喝玩乐等),进行分析、统计,为商业工作制定策略。大数据分析也是高薪行业,看看网络巨头Facebook的招工信息可见一斑。

除了大数据分析,网络安全、电子工程、生命科学等时下热门专业,在PSB学院都可以找到,其中,电子工程以及计算机工程专业已经引入AI和机器人设计等课程。

4.就业、深造选择多

PSB的毕业生就业率非常高,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去年的毕业生中,有81%的毕业生立马就找到了工作。有的在跨国企业工作,有的自主创业成了老板。这和学校长久以来坚持的教育理念分不开。作为一家拥有政府背景、专注为国家培养相应人才的机构,PSB学院一直将课程教学与行业紧密相连。据了解,PSB学院大部分教师都具备多年的行业经验,甚至是在各类型跨国公司担任高层管理职务。涉及到商科以及其他关键领域,这些教师的“现身说法”可谓是让众多学生受益匪浅。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新加坡硕士申请解析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新加坡私立教育机构毕业生就业率调查

高考后留学指南——新加坡篇

新加坡留学申请要点合集,高考后留学新出路

盘点新加坡享誉盛名的八所大学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