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加坡私立大学,圆你世界院校梦!

时间:2019-06-2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53

 新加坡,有着“花园城市”和“亚洲四小龙”等诸多赞誉的东南亚国家,提起新加坡,距离适中、安全宜居、文化相近、发展日盛,是一个非常适合刚成年的高中毕业生去留学的好去处。

高考后留学新加坡方案

方案一:新加坡公立大学

据新出的QS 2020世界大学排名,2所新加坡的公立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并列亚洲第1,世界第11位!可见新加坡教育的突出啦!

不过,想要申请新加坡公立大学,门槛还是非常高的。申请公立大学本科至少需要高考成绩达到当地一本线100分左右,基本上是清华北大的水准,并且需要在当年申请开始之前具备雅思6.5~7.0或托福90~100分成绩方可申请。

而且很多同学其实已经来不及申请了!通过高考成绩申请新加坡公立大学,于每年10月开始申请,并于次年2月初截止。如果你有一颗想进入亚洲Top1院校的决心,也可以先来新通参加雅思/托福/A-level培训,明年8月去新加坡入读本科大一!

 

方案二:新加坡私立大学

而对于高考成绩相对一般的同学,可以申请新加坡更多的私立大学,新加坡各私立大学也接受中国学生用高考成绩或者高中成绩申请入学。如果学生没有雅思或托福成绩,新加坡私立大学都有语言课程,英语测试通过,就可以进入专业课程的学习。

英语要求:雅思5.5 - 6.0分,或通过学校的语言课程学习来免除英语要求

入学时间:灵活,每年多次入学

 

新加坡私立大学的优势

一、入学门槛低

新加坡私立大学入学门槛相对公立大学较低,适合成绩一般的学生申请。如果学生没有雅思或托福成绩,新加坡私立院校会给你半年至一年的时间强化训练,使英语水平过关,再开始专业课程的学习。

 

二、高性价比的留学选择

新加坡私立大学采用英国教育系统,学制短。一般私立大学的本科为2年-2.5年,硕士为1年;即使考虑到语言/专业预科的时间,多数中国普通高中生也可在5年内完成本科和硕士学历。

新加坡私立学校的费用也比较低,一年的学费加生活费15万-20万左右,远低于欧美同水平学校消费。

新加坡的私立大学在专业课程设立在“就业决定专业”的特定,课程按照未来就业人数和劳动力市场需求来开发课程,例如开设的专业都是全球十分热门的酒店管理、物流管理、多媒体传播、金融和财会专业等。所以毕业生易就业,本科毕业生在新加坡市场的月薪中位数为2550新币,约12500人民币。

 

三、合作办学

新加坡是中国留学生留学世界院校的“黄金跳板”,按照新加坡政府规定,新加坡私立大学必须和海外大学联合办学,才能授予本科和硕士文凭。

新加坡私立大学多与英国、澳洲等国外院校合作办学,学生选择这些项目后,可以获得海外大学认证,甚至有些项目是有机会直接到英澳国家继续就读。这些学校的课程系统和教学方法,甚至教学师资都是和海外大学同步,从而保障了教学质量,而且这些文凭和在母校文凭具备一致的认可性,大大增加了文凭的含金量。学生毕业后,可用私立大学的成绩来申读新加坡公立大学或海外院校研究生课程。所获文凭收到中国教育部认证。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