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中考后去加拿大读高中,将来升大学so easy!

时间:2019-06-2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03
加拿大留学申请条件苏州出国留学中介去加拿大读高中条件

近日,各地中考陆续进行中,相对万人瞩目的高考,中考的话题关注度显得那么低调...然而毫无疑问, 中考后的求学焦虑,一点不亚于高考毕业生,如果初升高一下子踩空了,可能高中就只能去职高了...

>>>点击咨询加拿大留学条件

那么,如果没有好的学习氛围,孩子怎么升好大学?抑或是,在北京读书的非京籍孩子,中考结束了,何去何从?别急,小新这就为来给各位踌躇的家长支招啦——欢迎大家选择加拿大的高中!

加拿大留学条件

699pic/tupian-500686141.html

对于中考后为什么选择加拿大高中,学生和家长们肯定有很多的疑问。小新就从费用和求学两个角度来说明,去加拿大读高中,超划算der~

一、去加拿大读高中费用划算

每年加拿大中学教育凭借世界一流的教学质量吸引着来自全球各地的留学生。我们熟悉的影视明星如谢霆锋、吴亦凡,豪门子弟李泽楷等都是在加拿大完成的基础教育。但是作为普通的工薪家庭,加拿大中学留学也不是遥不可及的梦!

加拿大的中学教育,以公立为主,年度学费为1.3-1.5万加币(约合人民币6.5-7万),生活费约为1.2万加币(约合人民币6万),加上生活杂费,年总费用约为15万人民币就可以享受北美一流的原汁原味的教育!

>>>去加拿大读高中的条件

二、去加拿大读高中升大学容易

加拿大各省有自己独立的课程设置和学分要求,授课模式采取学分制:学生修读完要求的高中学分毕业,学生可以按照自己的兴趣和自身的水平综合选择课程,能够充分吸收和运用所学知识,同时也会参加丰富的课外活动,较早的为大学专业的选择打下初步基础。学生在科学性和灵活性的教育体制下,身心健康和未来发展都得到了很好的安排。

加拿大没有统一的高考,升读大学都是根据学生平时的高中成绩,尤其是高年级11和12年级的成绩及日常的课外活动去申请大学,所以对这些根据自己兴趣和特长选课学习的孩子来讲,未来升大学就是把学习兴趣及求学很好的结合起来了,从此再也不必要为了考试而读书。

去加拿大读高中升大学容易

699pic/tupian-501146967.html

说完了去加国读高中的两大理由,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样的孩子适合去加拿大读高中呢?加拿大有哪些优质的高中可以选择呢?小新接下来将为大家一一解答,更多问题,>>>点击咨询小新家的顾问老师~ 

1. 什么样的孩子适合去加拿大读高中?

因为加拿大的中学教育属于基础教育,对孩子的唯一要求就是要有基本的学习能力,在国内的初中就读期间,最近2年成绩要达到75%及以上;学校不需要必须有雅思或者托福成绩(直接去读12年级的高龄学生除外)。

2. 加拿大有哪些优质学校可以考虑呢?

加拿大的中学教育,尤其是公立中学,几乎没有差别(千万不要以国内的学校的排名来衡量加拿大中学)。根据新通留学近23年的数据统计,从最初的留学生偏爱的多伦多、温哥华,到现在遍布全加,越来越多的家长给孩子们选择更安静适合学习的地方。

截止目前,9月份还有少量申请名额的有以下优质教育局学区:维多利亚公立教育局,兰里公立教育局, 高贵林教育局,多伦多天主教,渥太华公立教育局。想要赶上报名的话,赶紧联系小新家的老师开始申请吧!

今天新小新的介绍就到这里,如果有更多问题,>>>点击咨询,会有小新家的老师为你提供加拿大高中咨询服务!


如果您有关于苏州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评估申请条件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苏州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苏雅路318号天翔国际大厦6楼

其他阅读推荐:


2018各国
留学新政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8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