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留学费用太高?免税州了解一下

时间:2019-07-0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2
美国留学美国免税州美国税收美国留学费用

美国的物价有点儿高,美国留学的花销有点儿高,美国的消费税有点儿高,怎么办??可能还有许多人不知道美国的免税州,今天小编带大家了解下!

免税州

特拉华州

在特拉华州境内购物,你将会节省6%-7%的费用,也就是说如果你在该州读书,你就可以节省不少的生活费用。

除此之外,免税政策为特拉华州带了了不少世界500强企业的前来,他们在这里开设的众多办公室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工作岗位。

特拉华大学

位于纽瓦克市的特拉华大学是“公立常青藤院校”之一,是该州高等教育最具规模的学府,在教育界广受赞誉。学校采用小班教学,理疗学、化学、城市管理等专业在全美皆名列前茅。

特拉华州立大学

特拉华州立大学位于特拉华州多佛市,综合性很强,理科和计算机类专业优势明显。目前,学校学生,非裔比例较多,国际生比例接近6%。特拉华州立大学还在不断地发展中,最大的优势就是学费便宜。

新罕布什尔州

新罕布什尔州位于美国新英格兰区域,美国东部最大的免税州,当地的生活比较保守、传统、安全。华盛顿山、Franconia Notch州立公园、温尼珀索基湖都在这里,自然风光得天独厚。

新罕布什尔大学

新罕布什尔大学是个该州最大的州立大学,综合实力强劲。学校开设的专业基本覆盖了所有的了领域,商学院、工程学院获得全美学生的一致认可,它也是全美第二个开设酒店管理专业的大学。>>美国留学一年要花多少钱?

美国免税州介绍

俄勒冈州

俄勒冈州地处西海岸中部,经济极为发达,是全美的重要高科技中心和金融中心。波特兰是该州最大的城市,因为地理位置优越,所以旅游观光业发展良好。该州的购物场所众多,免税+折扣,优惠不小。

俄勒冈州立大学

建立于1868年的俄勒冈州立大学,坐落于科瓦利斯市,由美国前总统亚伯拉罕·林肯亲自主持建立,历史悠久,培养出了大批的精英人才。学校为学生提供了充足的学术资源,图书馆24小时向学生开放。

俄勒冈大学

俄勒冈大学是美国著名的公立大学之一,建筑学院、教育学院、法律学院和商学院等学院在全美排名名列前茅,因此也非常受到学生的青睐,Nike创办人PhilKnight曾就读于此。不仅仅在科学研究方面大有建树,而且还是北美著名的体育院校,橄榄球和田径都属顶尖水平。

阿拉斯加州

阿拉斯加州是美国最大的州,北美最高峰Mount McKinley就在这里。阿拉斯加州虽然有冰川和极光,但是地理位置来看,还是有些许偏远。

虽然,这里没有州销售税,但是一些地方政府会收取销售税,有的地方税最高可达7.5%。

阿拉斯加大学

阿拉斯加大学是该州的唯一一所大学,创建于1917年,到如今已经有超百年的历史了。学校的主校区在费尔班克斯,分校区位于安克雷奇和朱诺。>>对美国留学有疑问?点击咨询

美国留学费用

蒙大拿州

蒙大拿州位于美国的西北部,地广人稀,自然环境是绝对的优越,空气清新,黄石公园就在这里,木材和矿产资源比较丰富,农业在该州经济中占主要地位。

蒙大拿大学

蒙大拿大学是蒙大拿州最大的高等教育机构,主校区位于Mount Sentinel的山脚下。学校设置的专业课程覆盖面非常广泛,而且校园活动非常多,学生组织的俱乐部有数百个,除了读书,校园生活同样精彩。

蒙大拿州立大学

蒙大拿州立大学的基础设施配套完善,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育,主要侧重于科技和科学领域。学校为学生提供了校内打工的机会,同时学费不高。

除上述五个州外,德克萨斯州和路易斯安那州虽然不是退税州,但是拥有数量庞大的退税商店和退税点,大家购物还是比较方便的,当然你需要在消费之前问清楚。

免税日

虽然,全美的免税州数量不多,但是不少州都会在特定的日子举办免税日活动,部分商品会免税。一般来说,免税日优惠通常是针对返校,所以多在七月底到八月初的时候举办。

提醒

美国大多数州的农产品都会免税,只有伊利诺伊州会对处方药征税,明尼苏达州,宾夕法尼亚州等对服装类商品免税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9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北京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