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高考失利别慌张,参加日本留学生考试,日本院校等着你

时间:2019-07-0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5
日本留学考试日本留学高考后去日本留学高考失利

 

日本留学的优势

1.日本经济发达,教育水平高,高校资源丰富。日本设有大学700多所,国公立大学160几所,院校云集,竞争相对较小,大大增加中国学生入读世界院校的机率。

2.日本留学费用低廉,性价比高。相对于发达的经济,日本的留学费用可谓是相当接地气。生活费加学费平均12-15万/年。

3.日本签证政策宽松稳定。自从日本实施30万留学生计划以来,给留学生提供了持续稳定的签证政策,签证流程及申请材料相对简单,并积极为留学生毕业后在日本就业创造条件。

4.日本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之一,犯罪率低且医疗保障体系完善。在日留学生可享受日本国民健康保险,享受和日本国民同等医疗待遇。

5.允许留学生打工。留学生不仅可以通过打工深入日本社会,体验日本文化,提高自己的日语实际运用水平,还可以靠自己打工所得支付部分留日费用。

6.日本文化、日本文字受中国传统文化深刻影响,且地理位置相近,中国学生学习日语,适应日本社会有着显著优势。

 

留学生进入日本大学本科需参加日本留学生考试(简称“EJU”、“留考”、“留试”)及各大学校校内考,而留考因其特殊地位显得尤其重要:几乎全部的日本国、公立大学和超过半数的私立大学都要求外国留学生在申请入读大学本科时,首先要提交参加该考试的成绩作为基本审查条件。

针对留考的特殊性及重要性,新通集团在全国开设三个预科中心,推出2-3个月高质量留考精品课程,帮助赴日学子敲开日本院校的大门。

 

日本留学生考试预备课程优势

1.极大缩短在日学习语言时间,降低学习成本;

2.降低留学生考试的应试难度,提高留考成绩,最大化提升心仪院校申请成功率;

3.提早熟知日本教育,了解日本大学和专业,增加留日目标性和适应性;

4.日方老师直接来华现场授课,提供更全面、更系统的留考培训和求学指导;

5.提供更多的日本合作院校,保证学生大学入学成功率达95%以上;

6.提供香港、日本留考代报名服务,无额外手续费

t1 

 

1、 免费赠送院校申请攻略、校内考辅导

2、 留考VIP课程提供实体课程与在线课程

留考寒假班现已开始预售,优惠名额有限,大家赶紧报名!点击左侧即可在线咨询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