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香港中文大学官宣20fall申请截止日期

时间:2019-07-0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442
香港中文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申请时间信息工程专业

香港中文大学就这么悄无声息的公布了信息工程专业2020fall的申请截止日期,第一轮的截止日期提前到了2019年9月30日!怎么有一种都还没开始申请就截止的感觉呢...

中大这回创下历史最早第一轮截止日期,连官网都强烈建议大家早点申请,申请将会在9月初开放,如果前面已经招满的话,后续的录取将不再给予考虑!

香港中文大学:信息工程硕士

专业介绍:改项目不仅提供信息通讯技术及信息工程方面的理论和实践知识,还会接触到创新、企业家精神及信息技术管理方面的知识。另外项目是会由来自顶级海外大学或行业战略合作伙伴(包括微软亚洲研究院、华为诺亚方舟实验室和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等)研究人员来联合指导。

申请要求:

1、本科要有理学或工程学的专业背景,且平均成绩通常不低于80分。

2、雅思6.5分以上,或者托福79分以上

学费:16万元港币

中大都官宣截止时间了,其他的选校和专业还会远吗?所以对于那些雅思都还没考,资料也还没着手准备的同学们,小编也实在是替你们着急。虽然有些学校和专业会把截止时间延长到明年的四五月份,但你以为你还有很多时间吗?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你越早申请,你被录取的概率就会越高!

比如,一个专业计划录取50人,第一批offer就发了一半多,同时第一批没录取的人不是全部都拒掉,会有部分直接流入第二批和第二批新申请,再加上新提交的申请,那么就说明后面的申请人数更多了,但是offer的名额却只剩下一半,你被录取的概率也就降低不只一倍。

所以申请香港,时间不仅仅是金钱,更意味着是OFFER啊!

那么如果还没开始准备的同学们,从现在到9月30日只剩下不到三个月的时间,意味着你的语言考试、学校和专业定位、文书撰写、资料收集等等都要在这三个月前完成,很多同学都表示赶不上啊,但却又想读这个专业,那怎么办呀?

也不用太绝望,毕竟科大、理工和浸会也有信息科学相关的专业可供考虑,根据2019年fall的时间线,大家可以参考一下这三个院校的申请情况。

香港科技大学

专业名称:信息技术学硕士

申请要求:

1、计算机工程,计算机科学或相关领域的专业背景。

2、雅思6.5分以上(小分不得低于5.5),或者托福80分以上。

学费:14.7万港元

申请开放时间:2018年9月

申请截止时间:2019年3月

*ps:开放和截止时间参考2019年fall

香港理工大学

专业名称:电子与信息工程理学硕士 

申请要求:

1、计算机工程,计算机科学或相关领域的专业背景。

2、雅思6分以上,或者托福80分以上。

学费:12.9万港元

申请开放时间:2018年9月

申请截止时间:2019年4月30日

*ps:开放和截止时间参考2019年fall

香港浸会大学

专业名称:信息技术管理理学硕士

申请要求:

1、科学,工程,商业或其他相关领域的专业背景。

2、雅思6.5分以上,或者托福74分以上。

学费:13.2万港元

申请开放时间:2018年11月

申请截止时间:2019年5月上旬

专业名称:高级信息系统理学硕士

申请要求:

1、科学,工程,IT或相关领域的专业背景。

2、雅思6.5分以上,或者托福74分以上。

学费:13.2万港元

申请开放时间:2018年11月

申请截止时间:2019年5月上旬

*ps:开放和截止时间参考2019年fall

但不管是申请哪个学校和专业,还是那句话,早准备,早申请,早录取!往年就要很多同学,申请前期只顾着考语言,没有做好时间规划,到申请都开放才匆匆忙忙准备文书资料,错过了最佳的时机。

现在已经进入了七月份了,对于考完试的大家来说GPA已经成了一个不可改变的因素,那么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应该如何好好利用起来呢?

7月-8月>>提升软实力,完善文书

很多同学这个时候基本上都已经结课了,所以你大学里面的GPA就成了一个不可变的因素,所以在这个7月,便是提升软实力最后的机会了。成绩不够好的,也只能靠这个来提升背景,要抓紧时间继续找实习,努力发paper。

而对于雅思成绩还没考过得同学们,那就更要分秒必争了,好好利用这个月再冲刺一下吧,但是这个时候也要挤出点时间来整理个人经历、开始整理申请必须的资料和不断修改文书,不然之后可能会手忙脚乱。

8月-9月>>准备申请材料

如果前面的事情还没有完成的话,也可以继续执行,比如实习和语言考试,但是9月将近最重要的就是收集好一切申请所需的材料,包括毕业证书、在校成绩单、雅思成绩单、排名证明、实习经历证明、各种证书、个人文书(PS+CV+RL)等,中英文密封盖章。只要在九月份前把材料都准备好,才能以最快速度第一时间提交网申。

9月-12月>>网申,寄送材料,笔试/面试

到了9月学校就会开放网申系统,填好网申、寄送申请材料后耐心等待。这个时候就要多查看自己的邮箱,看看学校邮件会不会被分类成垃圾邮件。

有的专业会有笔试或者面试,收到学校通知后就要好好准备。因为能够收到笔试/面试通知就是说明学校希望你能给他们一个录取你的理由,所以这一关一定要努力向学校证明你是一个他们想要的申请者。

这段时间大部分第一轮和第二轮申请者都会收到笔试/面试通知、推研信、(con)offer等。

2020年1月-3月>>确定申请结果

看着到手的offer,确定就读的学校和专业。如果申请结果不理想尽快补申第二轮或者第三轮。

2020年4月-6月>>缴纳留位费,办理签证

最终确定offer,缴纳留位费,办理学生签证。

总之,不要总以为时间还多着,港校申请一年比一年激烈,没有跟上进度的同学们要赶紧啦!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香港硕士申请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香港副学士,让你成绩不好也能逆袭院校!

香港教育——你要的样子它都有

2019年香港八大院校本科内地招生全攻略

港校面试大科普,如何让面试官对你一见倾心?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