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0英国本科留学政策及福利解析

时间:2019-07-1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0

英国留学随着留学热潮被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为什么英国本科留学吸引着如此多的留学生呢?来看看英国本科留学政策和英国留学生的一些福利吧。

>>>了解更多英国留学信息

英国本科留学申请政策

1. 学术条件

英国多数大学是不承认中国概况成绩的,但是近些年有几所大学开始认可高考成绩,其中就包括世界排名第79的伯明翰大学,和世界排名145的卡迪夫大学等。一般大学还是要求高中成绩单GPA的,一般来说,GPA没有统一的标准,越热门的专业,排名越高的学校,要求会越高。这里要注意,高中成绩单需要翻译成英文。

2. 语言条件

一般来说,雅思成绩达到4.5分~5.5分就够申请英国大学了,但是有些个别的专业,比如新闻,翻译等对语言成绩的要求会高一点,要达到6.0分以上。对于语言成绩没有达到标准的同学,也可以先申请读预科,或者申请国际大一课程,但是这两种不是所有大学都提供的。还有一种方式就是申请去英国学习语言课程,之后再申请大学课程。

3. 签证条件

在申请签证方面,对语言没有具体要求,要求有高中或者同等的学历,以及担保资金30万以上的人民币,而且担保资金可以是现金存款或者是留学贷款。

英国本科留学福利政策

1. 医疗方面

在医疗方面,以前英国的公共医疗体系支持全民免费医疗模式,但是现在留学6个月以下的留学生是不享有免费医疗保障的。留学课程6个月以上的学生可在英国享受全部或部分除了急诊之外的免费医疗保障。留学生可以通过NHS的低收入计划免费获得处方药,眼部护理,看牙医等多项免费的医疗服务。

2. 兼职打工方面

英国本科,硕士,和博士在读的学生可以合法打工每周20小时,加上占据学业时间50% 的实习工作。但是,对于语言学校和其他中等院校或者专科院校的国际留学生是没有这项福利政策的。

3. 交通方面

对于年龄在16岁到25岁之间的国际留学生,可以拿护照,免冠证件照在英国各个火车站办理Young Person Rail Card,可以享受火车票价减掉三分之一的优惠。在伦敦的留学生还可以在线上申请牡蛎卡可以享受伦敦的地铁跟公交的打折价。

4. 国际学生卡

英国推出了对留学生开放的国际学生卡,留学生可以凭借国际学生卡在车票,飞机票,博物馆等地享有折扣。同时,英国的多数大学都设有专门的留学生办公室,可以给留学生提供学习或生活各个方面的帮助与指导。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