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工薪阶层留学首选,欧亚留学国家大放送

时间:2019-07-1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5
欧洲留学亚洲留学费用明细性价比新通留学申请

 

欧洲教育体制完善,留学生可以享受公立大学免学费待遇。

 

亚洲留学,新加坡政府为了鼓励优秀留学生毕业后留新加坡工作,也提供百分之八十的助学金作为鼓励。日本、韩国的高奖学金加上允许学生打工,甚至能够实现留学零投入。

 

欧亚国家留学优势

 

 

院校云集,教学质量世界顶尖

 

欧洲亚洲很多国家拥有高质量的教学水平,有不少世界院校,还有许多世界领先的学术研究及专业,吸引了很多学生和家长。东京大学世界综合排名前五十,法国欧洲工商管理学院商科管理专业全球排名第二。其他像阿姆斯特丹大学,慕尼黑工大等世界一流院校云集。新加坡的酒店管理、德国的工业制造,法国商科等专业都处于世界顶尖水平。

 

而欧洲国家优美的自然环境,亚洲国家跟国内相近的生活习惯都在吸引着国内的学子们。随着学生对于欧亚地区的逐步了解,以及对于专业认知度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倾向于去欧亚留学。

 

 

专业特色好

 

从专业方向来看,学汽车和机械,会选择德国;学商科、物流,会选择荷兰;学理工科、动漫,会选择日本;学设计、影视,会选韩国;学奢侈品管理、珠宝设计,会选择法国、意大利。

 

 

入学门槛低

 

各国教育资源丰富吸引留学生来本国交流文化,加上教育理念的不同,相对国内的大学门槛较低。使用英语教学国家比如荷兰,北欧等国只要英语达到一定水平,就可以入学。而小语种国家,如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韩国对语言要求也并不是很高。同时学生还掌握第二门外语。简单的入学要求,高签证通过率,宽松的经济担保政策,使得每个学生都有机会就读世界院校。

 

 

就业机会多

 

拥有了留学经历,又有语言上的优势,不管是在国外还是回国发展,机会都非常多。留学生的待遇远远高于国内普通本科生。

 

 

国家留学优势

 

 

法国

 

法国极为重视科研工作,法国高校与企业密切合作;费用低廉;会说法语在未来就业竞争中的一大优势。公立大学、国立美院,进入专业之后公立大学免费,收取少量注册费用,每年几百欧元。学生在获得硕士学位之后,法国政府会将学生的签证顺延一年。

 

 

德国

 

德国是理工科的学生首选,尤其是工科,TU9(德国9所工业大学联盟)全是强校,免学费,但需要APS审核。同时,德国也是中国在欧洲第一大贸易伙伴,在中国的德企上千多家,不乏西门子、大众、奔驰等大型公司,需要大批有留德背景的专业人才。每个学期只要交200欧的注册费就可以,每年生活费在7-8万元。

 

 

荷兰

 

荷兰11所大学排名全球前200位;留学费用低;语言环境优:90%的荷兰人讲英语;荷兰院校的带薪实习机会很多。设有多种奖学金;专门为在荷兰读硕士课程的中国学生而设到达400万人民币的“橙色郁金香奖学金(OTS)” 。欧洲英语系国家还有北欧国家,丹麦、挪威、瑞典、芬兰,虽然母语都是本国语言,但都是英语相当普及的欧洲国家,不但本国公民英语纯正,大学专业也大部分以英语授课。

 

 

意大利

 

意大利浓厚的艺术氛围,也是第一个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列表中的国家,拥有6%的世界文化遗址,意大利还是文艺复兴的发源地,现代文明的摇篮。公立大学免学费,每年注册费500-700欧元;生活费每年5-7万元。

 

 

西班牙

 

西班牙公立大学要求高考成绩达到338分以上,生活费用低廉,可合法打工,移民政策宽松,毕业后有1-2年时间可在当地找工作。

 

 

日本

 

日本拥有近700所大学和500余所研究生院。学科门类齐全,教育设施一流,学位证书被世界认可。目前有七所帝国大学,都是世界的顶尖院校。还有东京工业、早稻田等世界排名靠前的院校。中日两国同是东方文化,社会治安稳定,为留学生提供了比较好的学习环境。

 

 

韩国

 

韩国留学生毕业前景良好,勤工俭学机会多,可以相应缓解部分经济压力。最后,近年来韩国的文化越来越成为文化的主流,全世界各地对于韩国的国家和学校的认知度也越来越高,使韩国的学历更加的受世界的认可。像首尔大,延世,高丽,近年在世界上也是越来越知名。

 

 

新加坡

 

新加坡移民政策吸引着国内的众多学子前往深造。每年留学花费大概在每年20万元。大约七成是华人,留学生可以更快的融入当地。英语授课,大学提供丰富的课程及学位,分别开设包括商科、工科、艺术、金融及文史等各类专业课程。

 

最后建议学生和家长们,结合自身未来发展的规划,多了解欧亚国家留学的情况,从而做出相应的选择,早准备才是明智之举! 

 

 

 

如需了解留学申请,或有任何相关疑问,欢迎在线咨询留学申请专家。如果您对自己是否适合留学还有疑虑,欢迎参与新通教育360°留学免费评估,以便给您进行精准定位。 

新通贴心自助服务:

1.自助报名预约咨询:

>>>感兴趣,直接填写预约表格 

2.自助测评自身条件:

>>>在线直测我的录取率

————联系新通请联系————

(1)拨打电话400-618-0271 进行活动预约

(2)欢迎 >>>咨询专业留学导师

 

 

更多留学信息请登录https://www.igo.cn/shinyway/shanghai 咨询,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新。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