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任重道远,美国大部分学校不接受托福拼分!

时间:2019-07-1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79
托福拼分美国大学美国留学不接受托福拼分的美国大学

在今年5月份,ETS官方发布最新托福改革消息,推出“MyBest™ Scores”服务,也就是俗称的“拼分”,同时还推出了一系列考试规则和要求的更新。

政策显示,考生可以取其以往考试中的最佳成绩,拼接成最终成绩总和,并添加到TOEFLiBT®成绩报告中。

该政策一出,很多人都表示非常开心,毕竟学习相对来说更容易了不少。然而这个“好消息”却在UC系大学最新发布的一则声明中被打破了……

托福“拼分”政策回顾

MyBest Scores也被称为“superscore”,将会从你过去两年有效的托福成绩中,选取听力、阅读、写作、口语四个单项成绩的最高分,生成考生的最佳成绩。

从2019年8月1日后寄送的托福考试成绩单中,会自动包含所选考试日期的成绩和“拼分”后的成绩,简直就是“去掉所有最低分,选取一个最高分”的boss操作!有了这项政策,还怕找不到好学校吗?

可事情从来都没有这么简单。

事实上,从2019年4月“拼分”政策发布以来,美国院校对此的态度一直都不明确。

尤其临近新一轮申请季,许多院校都明确表示了不承认拼分成绩。>>点击咨询托福拼分政策详情

加州大学系统不支持托福拼分

在最新的申请手册中,加州大学明确表示这次“拼分”政策的确是给更多的考生提供了表现自己的机会,然而,“这次改革对加州大学的招生没有影响。”

不仅如此,加州大学还表示他们将继续只接受最高的单次托福成绩,和SAT/ACT一样,UC不接受拼分。

他们的官宣言简意赅——

内容主要涉及三点:

1)UC最低录取要求托福80分,当然考虑到选拔性,很多学校期待的分数会远高于此;

2)MyBest score将不予考虑,依然只看单次最高分;同样,UC系统申请也不接受ACT/SAT拼分;

3)加州大学系统一如既往欢迎国际学生,依然接受雅思成绩。

看到这一消息,已经妄图使用拼分后的托福成绩申请加州大学系统的小伙伴们这会怕是吃了一颗定心丸,不,凉心丸了,心里拔凉拔凉的。

所以今年申请加州大学的同学一定要注意了!

除了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只提供研究生院)之外,加州大学9个校区都共用同一个申请系统——UC网申系统。这个系统的好处就是,无论你想申请多少个校区,都只需要提交一份申请。这9所本科院校包含150个学科,学校的学术系部在全国排名前十的公立或私立大学中也是最多的。且加州大学一向以热情、开放、多元化著称,因此也是中国留学生比较热衷的选校目标。

UC系统的9所学校2020年秋季入学申请的提交日期与截止日期都是统一的,且没有所谓的EA/ED等批次之分。所有的申请工作都将通过UC系统的网申表格进行,不需要邮寄推荐信以及作品集等补充材料。

提交日期为11月1日;

截止日期为11月30日12:00 PM;

成绩提交:12月31日之前送达至任何一所校区;

录取结果通知:3月1日开始公布;

回复学校的日期:5月1日。

再次提醒,申请2020秋季入学的同学,不要使用托福拼分成绩,以免影响申请结果,最新的录取政策,大家时刻关注UC官网更新。>>点击咨询加州大学申请条件

不接受托福拼分大学名单

接受托福拼分的有6所,而不接受托福拼分的有22所,其中不仅有常青藤盟校之一的康奈尔大学、排名第一的公立学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一些经典的保底校和传统对中国学生相对比较友好的学校一样不接受托福拼分。另外,还有少数学校表示正在讨论是否在今年申请季采用托福拼分。所有学校的托福的最低分要求都没有变化。

ETS指出美国很多大学接受拼分政策,但并不意味着所有大学接受此政策。像加州大学旗就帜鲜明地表现了对托福分数的执着,不接受托福拼分!对于想报考加州系大学的孩子来说,认真真复习才是制胜关键哦!

建议大家理智客观的看待托福拼分新政,在院校宣布招生政策调整前,同时不要盲目刷分,专注于自我英语能力的提升、争取更好的成绩!同时早做规划,提升其他申请条件的竞争力。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美国TOP30院校申请攻略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2019年美国计算机科学硕士10强

美国实习工作必备品——OPT

带你走进美国高校之康奈尔大学

美国中学分类大起底,留学美高你做好准备了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