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香港大学公布2020Fall申请时间!

时间:2019-07-1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560
香港大学香港大学申请时间香港大学会计专业

随着香港中文大学金融专业的申请拉开序幕,详情请看《香港中文大学官宣20fall申请截止日期》,香港大学也不甘落后,20Fall的会计专业官网已经迫不及待地公布了申请时间:2020年招生计划将于2019年9月/10月公布

1.申请要求

•持有公认的学士学位;

•获得两名推荐人关于项目适用性的陈述;

•获得托福/雅思成绩,雅思6.5(单项不低于5.5),托福不低于90;

•GMAT/GRE成绩良好或具有商业学士学位或会计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内地学生如何申请香港大学?

2.申请时间

2020年招生计划将于2019年9月/ 10月公布。

3.学费&奖学金

4.会计专业介绍

香港大学会计硕士项目旨在教授学生会计、财务、管理和财务分析方面的前沿知识,使学生能够获得专业会计师、金融专家和商业领袖的专业能力。香港大学会计硕士项目,课程设置全面,涵盖会计、财务、管理和商业分析等领域;关注会计在经济决策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提供专业水平培训,包含了领导力,战略管理和报告。同时还为学生提供奖学金和经济资助以及丰富的实习机会。>>香港大学优势专业有哪些?

5.课程设置

会计专业在国内不少高校都有设置,不仅仅因为就业市场对会计专业人才的巨大需求,而且一名优秀的会计从业人员,能为企业的发展带来无限的生机。因此,国内每年都有不少会计专业的学生,申请香港的研究生课程。

港大的会计学硕士课程设置很全面,有众多真实的商业项目案例,令学生将各种课程知识融会贯通。课程为学生提供奖学金与助学金,也有丰富的实习机会。港大的会计学硕士课程,虽然没有强制要求GMAT,但是港大商科专业一贯是竞争非常激烈的,有高分的GMAT有利于申请。

HKU的会计项目会比较看重申请者的整体素质和背景情况。除了官网明确要求需要满足的硬性条件外,以下内容也是申请者必不可少的:

(1)清晰的职业发展规划和目标。只要当你自己明白自己未来想要什么的时候,才能够清晰的传达给别人。

(2)要有很强的motivation。既然选择参加这个项目,就要有足够的动力去支撑你完成这个一年的项目。

(3)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因为项目会有很多teamwork 和一些讨论,沟通和团队合作能力我觉得也是看重的。

(4)专业背景的提升会被更加青睐。比如ACCA,现在HKU的商学院和ACCA有战略合作,ACCA的含金量在项目是举足轻重的。

相关想要申请港大会计硕士的同学,提前做好背景提升的相关准备。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香港硕士申请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香港副学士,让你成绩不好也能逆袭院校!

香港教育——你要的样子它都有

2019年香港八大院校本科内地招生全攻略

港校面试大科普,如何让面试官对你一见倾心?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