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为什么我会选择去法国留学?因为法国……

时间:2019-07-1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90
为什么我会选择去法国留学?因为法国……

你要问我为什么选择去法国留学?那还能为什么啊,法国浪漫啊!有以“浪漫之都”著称的巴黎,有薰衣草闻名世界的普罗旺斯,有历史名城里昂....而且还不止有这些!

一、经济实力强大

作为世界主要发达国家之一的法国,还是欧洲经济的三驾马车之一,在整个欧洲占据着重要的经济地位。并且因为优越的地理位置,成为了连接中欧和西欧的枢纽。法国是世界第二大农产品出口国,仅次于美国。工业方面,核电设备能力、石油和石油加工居世界第二位;航空和宇航工业居世界第三位,钢铁、纺织业居世界第六位。法国还是世界第一大旅游接待国家,巴黎作为世界性的消费中心,更是吸引着各个国家的游客前来消费各种奢侈品。

二、浓厚的艺术气息

法国是一个艺术气息十分浓厚的国家,这种艺术气息甚至表现在法国的方方面面。无论是大街上随处可见的时尚穿搭,还是餐馆里精致又讲究的法国菜,无论是无与伦比的城市建筑,还是充满特色的法国小镇,无论是艺术、文学的历史底蕴,还是文明礼貌的绅士传统,法国处处都彰显着迷人的浪漫和出众的艺术气息。


三、优越的生活环境

法国的气候是非常舒服的,大部分地区是海洋性温带阔叶林气候,夏季比较凉爽且雨水不多,最热的月份气温在16-23摄氏度,冬季气温比较温和,但是雨雪相对多一些,最冷月的气温在1-8摄氏度。法国人的生活节奏也是比较轻松的,不像国内压力这么大。法国还连续五年被评为世界上生活质量最好的国家。

如果你选择巴黎的学校,比如法国ICD的免联考MBA,由于ICD就位于巴黎市中心,那么你真的是吃喝玩乐丝毫不用发愁了!

四、吸引人的双语优势

其实法国不光有法语授课的课程,毕竟这会对语言能力有比较高的要求,其实去法国留学是可以选择英语授课的学习项目,法国很多学校的老师都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而且同时你可以学习法语,尤其是很多的商学院都会提供免费的法语课程。这样下来,你不仅在日常生活中巩固提高了自己的英语水平,还能学一些本土的法语课程,可以说是一举两得了。

五、紧密的中法经济关系

由于国际关系风云变幻,所以出国留学在国家的选择,必须要考虑的还有国家关系这个因素。法国是最早与 中国建立外交关系的西方国家,也是欧洲国家中在中国投资最多的国家之一,而且很多大型的法国企业还在中国设立了亚太总部和区域分支。这也从一定程度上促进了中法两国的经济文化交流,现在一些小的法国企业也在筹划进入中国市场了。


法国,确实是一个极具吸引力、充满艺术气息的国家,一个这辈子不去一次多少有点可惜的国家。看到这里,你觉得法国怎么样呢?有没有想去法国走一趟的想法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