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中国香港求学传媒专业各项申请优势

时间:2019-07-2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59
香港大学香港大学传媒专业香港大学入学要求

众所周知,香港的传媒专业非常火爆,申请的逼格非常高,分析下原因可以归为以下几类:

1、香港求学优势:【>>>在线咨询教师 定制专属留学规划】

A 时间短:香港大部分学校硕士学位只需要1年时间

B学校排名高:香港共8所公立大学,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都是世界排名TOP前100的学校

C离家近:大部分学生家长都担心孩子出远门离家远担心学生的安全,香港离家近,没有后顾之忧,往返机票也很便宜。

D 学费便宜:留学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讲是一笔不小的开支,但是香港求学在1年内学费+生活费20万不到,就能够拿到世界排名前100的学校是性价比极高的选择哦。

2、香港传媒排名高、开设相关专业学校少

学校少、排名高:开设传媒专业的学校比较少,仅有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和香港浸会大学四所学校;港大、中文和城市都是世界TOP前50的学校,香港浸会大学的传媒专业又是香港最有优势的,跟凤凰卫视合作的学校。

3、香港大学实用性极强【>>>在线咨询香港大学申请条件】

以浸会大学举例:香港浸会大学的传播学以培养传播专才与管理人员为目的,透过系统探讨传播及媒体问题,以期提高学生分析能力,并将传播理论与知识学以致用。香港浸会大学传播学硕士课程理论与实践并重,除去理论与方案等必修课外,学生可以任意选择传力学院提供的所有选修课程。除此之外,还在媒介深度分析、新媒体技术、以及媒介管理等方面进行训练,以期加深学生对媒体理论和社会意义的认识和理解。香港大学除去课堂学校之外,浸会大学传理学文学硕士课程还专为学生提供全港独一无二的短期校外培训机会,会带领学生去各地的知名传媒、广告公司、公关公司交流访问。这样的交流培训给我们学生一个极佳的平台,身临其境了解业界实际操作,比课堂上收货的要大很多哦

香港传媒专业的入学要求:

根据以往的申请经验,学校的标准可以归为以下几类

香港大学:985&211背景 建议均分85及以上,双非雅思7分;双非背景88分及以上;

港中文:985&211背景 建议均分83及以上,双非雅思6.5分;双非背景85分及以上;【>>>香港中文大学如何申请】

香港城市大学、香港浸会大学:建议985&211背景,建议均分80分以上;双非背景83分以上;雅思6.5分;

具体信息详情可咨询香港求学申请专家……

如果您有任何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 400-618-0271 或者【在线咨询】新通留学专家将为您实时解答。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