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瑞士留学 热门专业推荐

时间:2019-07-3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0
瑞士留学瑞士热门专业酒店专业金融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可在国内获得高薪职位

酒店管理专业是全球十大热门行业之一,高级酒店管理人才在全球都是一直很紧缺的,近年来,在国际人才市场上。随着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和越来越多的国际大型活动在中国举行,中国对旅游、酒店管理专业人才的需求也日益增大,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

而瑞士是酒店管理教育的发源地,虽然从没有过任何一个官方的组织对瑞士的酒店管理院校做过排名,但其优秀的酒店管理教育早已深入人心。据最新统计,每年大约有2000名中国学生去瑞士留学,其中80%的学生都是冲着酒店管理专业去的。

专业优势:随着经济和旅游业的发展,高级酒店中需要更多的具备高素质及经营管理能力的酒店业人才。

就业前景:随着各种国际大型活动在中国举行,中国对旅游、酒店管理专业人才的需求与日俱增。因此,高级酒店管理人才将成为职场上炙手可热的高薪阶层。

推荐院校:SHMS、CesarRitz、HIM

金融银行专业——有机会在瑞士就业

瑞士拥有很多的商业院校专门从事金融教育与研究,是欧洲重要的金融专业高等教育机构,他们提供的金融专业学士学位及硕士学位课程内容具有非常强的实践性。

去瑞士留学攻读商业、金融类专业一般以硕士居多,公立学校的申请较为困难,只招收金融管理、银行管理的硕士学生,适合有相关工作经验并达到较高水平的人,而私立学校较以培训和短期课程为主。像苏黎世大学、瑞士圣加仑大学都只提供此类专业的硕士学位。

瑞士院校对留学生有着平等优待,曾经瑞士院校对欧盟国家的学生有优待,现在中国学生也能获得同样的待遇,在学生毕业之时,学校会随时给予援手。

专业优势:在银行业高度发达的瑞士,大学的银行专业具有很高的业内认可度,文凭含金量也比较高。

就业前景:作为瑞士经济发展支柱产业的银行业和金融业内人才,尤其是中高级人才的需求量很大,如果学生足够优秀、又有比较强的语言能力,留在瑞士被证券、投资类公司以及银行机构雇用的几率还是很大的~

推荐院校:苏黎世大学、圣加伦大学

>>我想去瑞士留学 在线匹配留学专业

商务管理专业——MBA领域独树一帜

大部分想就读管理类课程的学生都会选择位于排行榜前列的MBA,然而在这些MBA中,仍有一些学校专注于某一类管理方向,并在该领域独树一帜,而在瑞士就有这样面向独立专业的MBA。它的申请条件与商科类专业不同:托福和gmat成绩符合学校要求的同时,还要具备一定的工作经验。

专业优势:瑞士的MBA课程在该领域独树一帜,主要偏向国际商务、国际事务方面,以全球化的视角运营商业、处理政治经济事务等。

就业前景:大型跨国公司中的公共关系管理部门、人力资源部门等对这类人才的需求量较大。

推荐院校:圣加伦大学、巴塞尔大学、日内瓦大学、洛桑大学

>>更多瑞士留学商务管理专业申请条件

机械工程专业——不缺用武之地

机械工程师所关注的是那些能够改善我们世界和活动的想法、实行方案和设备。机械工程专业的设计多种多样,从微小的测量仪器到巨大的航空母舰或是发电厂,它们还涉及检测、评价、与销售他们自己或同行所创造的设备。如果说以上的这些挑战对你来说很有吸引力,那么你可以考虑机械工程这个专业。

专业优势:机械工程在许多领域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例如机械自动化生产、环境控制、运输、生物医学领域、计算机领域、化石燃料和核能领域等等。

就业前景:任何行业,无论是生产型企业还是研发性单位,只要使用设备、生产线,就要给机械专业人才用武之地,如制药、乳品、食品、橡胶等行业都需要他们来安装和维护生产设备。只要整个社会经济正常发展,该专业毕业生就不乏就业岗位,他们既可以成长为工程师,也能胜任管理岗位。

推荐院校:洛桑联邦理工学院、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

瑞士的旅游和酒店业非常发达,一般来说,瑞士酒店管理学校的教学水平和质量比较高,从瑞士酒店管理学校毕业的学生往往能够得到世界各国款待行业的肯定和认可,很容易找到一份收入不错的工作。当然,除了酒店管理方面的专业外,也别忽视了瑞士金融、商务管理、机械工程类、人文社科、奢侈品管理类等方面的专业,都将产生大量的就业机会。

>>海归顾问在线规划瑞士院校申请方案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