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在国内读三本,不如去马来西亚留学

时间:2019-08-0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47

实际上,近几年来,有很多学生早就意识到高考已经不是选择到适合自己大学的唯一出路,有的学生根本不参加高考就直接出国深造;有的学生参加高考后即使成绩可以进入国内重本院校学习,但是依然选择了出国留学。在这里,我们将为大家解答留学马来西亚和就读国内三本有许多“质的不同”。

世界院校

留学马来西亚有机会进入非常正规的世界级院校

在马来西亚,排名比较靠前的都属于当地的私立大学,比如马来西亚英迪大学、泰莱大学、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等,这些私立大学在马来西亚甚至在亚洲、全球大学榜排名中都取得了很好的名次。尽管有些学生高考成绩与国内一本或者二本无缘,但是如果申请赴马来西亚留学的话,有可能获得进入这些和国内重点大学同一档次的马来西亚院校的机会,这才是真正意义的“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点击咨询马来西亚留学申请条件

国际认可

留学马来西亚可以获得国际认可的含金量高的文凭

因为曾经是英国殖民地,独立后又是英联邦成员国,所以在教育体系方面,马来西亚一直紧随教育发达国家的后尘,不断完善自己的教育体制,在各个领域达到国际承认的标准。

马来西亚已加入“华盛顿协议”,该协议由包括美国和英国在内的13个国家签署,规定签约国所有的大学在工程专业学历教育方面必须符合联盟高等教育标准或质量,这些举措大大提高了马来西亚大学工程类专业的国际实力和水平。

中国和马来西亚实行学历互认政策,增加了两国的教育合作。学生可以直接在互认名单中选择心仪的大学和专业。

马来西亚留学优势 

节约成本

留学马来西亚和就读国内三本院校的花费几乎相当

出国留学,每位家长和学生当然要考虑费用问题,也要考虑花费的值与不值。国内三本院校有时候被称为“贵族学校”,主要“贵”在学费上。一般国内三本院校学制都为4年,每年学费在2万元左右,每年生活费大约最少也得1.2万元,每年总花费大约在3万左右。而如果学生能够进入马来西亚私立大学就读的话,每年学费和生活费加起来在6--7万元之间,这样细算下来,学生一年在国内三本院校的学费和生活费与留学马来西亚大学的费用相差并不算大,并且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的消费水平也要低于北京。>>马来西亚留学院校推荐 

前景无限

留学马来西亚能够获得更好的发展空间和机遇

在目前高居不下的通货膨胀和大学毕业即失业的压力下,用和国内就读三本同样的花费投资马来西亚留学无疑是非常明智和理性的选择。和国内同样的大学毕业生相比,马来西亚留学不仅仅是获得真正有用的知识,更重要的是能够开拓一个人的眼界和思维。和国内读大学相比,出国留学究竟有什么优势?优势在于出国留学能够获得更好的求学环境、更丰富的人生阅历、更前沿的知识和信息,更务实的人生态度。

由于马来西亚拥有独特的联办课程,在马来西亚就读联办课程,例如3+0的联办课程,学生在马来西亚就读三年毕业后,顺利获得英美澳校的文凭,学生如果想去英美澳感受一下当地的风俗文化,也可以选择2+1,1+2等相应的联办课程,学生在大马念1年或者2年转入英美澳学校继续就读。此外,学生毕业后,英美澳学校授予相应的学士学位,文凭与在英美澳大学就读的学生完全一致,含金量等值。更重要的是,在马来西亚获得的学历是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这对于准备进入国企或公务员的学生来讲,这点无疑是最重要的考虑因素,综合各方面来讲,马来西亚都是您留学的最佳选择!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马来西亚硕士申请解析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欧美留学的黄金跳板——马来西亚留学

高中生去马来西亚留学的途径有哪些?

马来西亚留学有哪些选择?

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马来西亚高校表现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