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商业分析专业介绍

时间:2019-08-0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99
美国留学留学美国美国留学申请美国商科商业分析专业

 目前分析类的专业都是非常热门的专业分支,申请人数最多的就是商业分析专业。这个专业开设以后就热度很高,一直蹭蹭的往上涨。为什么这么高涨,是因为这个专业的就业形势非常好,并且平均薪资水平也非常高,一般都可以达到13+w以上的年薪。目前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数据需要人员去分析和调查,只有这样高效的分析数据并将他们用于商业上面的人才却短缺,这才是导致这个专业如此火热的情况出现。

在如此形势的趋势下,不少学校都开设商业分析这个专业。因为这是一个交叉学科,所以很多不管是学习基础学科,数学,统计的学生还是学习工科,计算机,ee的学生都有往这个方向转专业申请的需求。这个专业不仅需要基础学科非常扎实的学生,并且也需要能够涉猎很多其他行业的学生,知识专业度要广泛才能够在申请里面脱颖而出。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所BA非常好的学校,哥伦比亚大学,它分为三个方向,MS in Operations Research,Master of Science in Applied Analytics ,Master of Science in Enterprise Risk Management。

美国留学申请

先从大的方向来进行分析和解释,可以看下面官网上面的准确定义。

Master of Science in Business Analytics

Columbia Engineering and Columbia Business School have announced a new full-time Master of Science in Business Analytics degree, with a three-semester curriculum designed for those who want to focus on learning the modeling techniques and data science tools that help businesses use data to make better decisions. A key element of the new degree program is a capstone project that provides an intense consulting engagement with clients and their real-world business problems using relevant data sets over the entire course of the three-semester study.

“The role of analytics has grown increasingly critical for most sectors of the economy,” said Mary C. Boyce, Dean of Columbia Engineering. “Our partnership with Columbia Business School combines our strength in data science, optimization, stochastic modeling, and analytics with their strength in data-driven decision-making for business and marketing to create a rigorous new Master’s degree program.“

美国留学

有一些小的点是需要我们去注意的,第一,成绩单需要WES认证!和其他类似项目比较,该课程会比较更加侧重quantitative-based的理论知识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以及培养soft skills。第二,WES认证!课程总共分为三大类:1)ERM核心课程,2)风险类别课程,3)选修课(ERM选修或商科选修)。所有课程总共需要36个学分,大概需要一年半的时间完成。课程基本都是晚上,这样为在读学生提供了更多的找实习时间和networking的机会。

所以在申请的时候,还是需要找专业的人来帮助你来进行辅助和指导,只有这样你才能够申请到你理想的学校。拨打 >>>400-618-0271>>>【点击此处咨询】专业的老师迅速为你拨开留学申请的迷雾。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