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心理学博士解析

时间:2019-08-0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31

一 专业概述

心理学作为一门科学学科旨在描述、理解和预测生物体的行为。在这样,心理学包含影响行为的许多因素 - 从感官体验到复杂的认知,从遗传学的角色到社会和文化环境的角色,从解释早期儿童行为的过程到老年人的行为,从典型的发展到病理状态。伯克利心理学系反映了我们学科的使命的多样性,涉及六个主要研究领域:行为和系统神经科学; 临床科学; 认知; 认知神经科学; 发展与社会人格心理学。我们的课程学习目标侧重于珩磨方法。

二 专业方向

行为和系统神经科学:行为和系统神经科学领域包括由对行为的神经生物学/生理学基础的共同兴趣联合的教师和学生,包括但不限于昼夜节律和季节性节律,决策,性别分化和行为,能量平衡,鸟类和动物交流,动物空间定位和导航,基因 - 环境相互作用,选择性注意和视觉感知,社会行为,依恋,发展过程,情绪和压力的生理基础,以及动机。教师和学生目前采用的方法涵盖了从动物和人类的行为研究到计算,细胞,分子和神经影像分析的整个范围。

临床科学: 临床科学研究生将严谨的研究与实践临床经验相结合。此外,学生根据学生的兴趣参加涵盖心理科学的一般领域以及更专业领域的课程。大多数学生将在伯克利学习四到六年,在临床实习地点,论文完成时或附近花一年时间。即使论文提前完成,也会在实习完成后颁发学位。教师顾问/导师在学生的培训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在第一年开始时,每个学生都会与一名教师相匹配,通常是核心临床科学计划学院之一,负责监督学生的研究。在随后的几年里,学生可以自由地继续与该人合作或寻找新的研究导师。除了研究监督之外,导师还与学生一起规划符合学生兴趣的课程,同时满足课程要求。如果学生在核心临床科学计划学院成员以外的其他人的监督下进行研究(例如,心理学系另一个领域的教员),则指派一名核心临床科学计划学院成员为该学生提供建议。事项相关的计划要求。

美国留学

认知: 认知方向汇集了从事基础认知过程的行为和计算研究的教师和学生,包括学习,记忆,分类,推理,语言和感知。我们的跨学科方法借鉴了认知科学和部门内其他领域的方法和见解。

认知神经科学: 认知神经科学中的专业侧重于人类行为的神经成像和神经心理学方法。功能性神经影像技术,如磁共振成像(MRI)和脑电图(EEG),被用于研究人类行为的神经基础。神经心理学方法评估与脑损伤或疾病相关的各种心理功能障碍。该专业领域包括感官和感知过程,注意力和工作记忆,学习和记忆,情绪和电机控制。

发展: 我们的研究目标是了解生物体及其能力在整个生命周期中如何发展。我们的跨学科方法是多物种,多系统和多学科性质的。我们研究认知,语言,社会,情感和神经过程中随时间的变化。我们的解释包括在发育中的大脑和其他系统中观察到的可塑性的神经记录,以及发育的计算和心理记录。强调这些过程的双向性,有机体的遗传程序开发受其物理和社会环境的影响,进而影响这些环境。因此,我们的研究位于发展心理学,计算机建模,心理语言学,认知心理学等领域之间的界面,发展认知神经科学,社会心理学,文化心理学和临床心理学。我们的研究探讨了许多发展领域,可塑性和变化,包括感觉过程,认知能力,语言,推理,日常的世界知识,情感和社会关系。我们研究了典型和非典型的发展,每个发展提供了丰富的见解,以便更好地了解另一个,并提出有效治疗和预防性干预的新方法。

社会人格心理学: 社会人格计划致力于培养研究生在研究和教学方面的职业生涯。该计划的教师和几个附属机构在该领域的六个核心领域进行研究并提供强化培训:(1)自我,身份和文化; (2)社会认知; (3)情绪,情绪调节和情感神经科学; (4)人格过程和成人发展; (5)关系和群际过程; (6)权力,等级和社会阶级。除了在这些核心领域进行培训外,该计划还鼓励研究生发展自己的研究兴趣并建立独立的研究计划。该地区有一个双重辅导模式,学生需要与两个计划教师合作,一个作为主要辅导员,另一个作为辅助导师。这种指导方法有助于在学生选择的专业领域掌握多种观点和方法。该计划的特点是广泛和多样化。它为学生提供特殊的研究机会,例如获得独特的纵向数据库,跨学科培训补助金(如情感科学),多方法方法(自我报告,观察,档案,生活数据,生理学)和生物学视角。社会行为(例如,进化,神经影像学)。

三 申请要求

本科录取的平均成绩

申请入学的最低GPA为3.0,但是每个专业方向的录取平均GPA并不相同,下面列举2018年专业方向录取学生的平均GPA。

行为与系统神经科学:3.03

临床科学:3.74

认知:2018年没有录取

认知神经科学:3.73

发展:3.71

社会人格:3.51

托福雅思分数要求

美国留学申请

英语作为外语测试(TOEFL)是证明英语语言能力的最常用方法。出于入学目的在基于互联网的测试(IBT)上的最新分数必须至少为90,同时接受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雅思)的分数来代替托福考试,可以接受的最低分要求是7分。

要求所有申请人参GRE普通考试。我们没有最低分数要求。申请过程中不要求或考虑GRE心理学科目测试的分数。但是,鼓励临床科学研究生申请者参加心理学科目测试,因为如果在研究生培训开始之前进行测试,测试的高分可以帮助满足APA的广度要求要求所有申请人参加GRE普通考试。我们没有最低分数要求。申请过程中不要求或考虑GRE心理学科目测试的分数。但是,鼓励临床科学研究生申请者参加心理学科目测试,因为如果在研究生培训开始之前进行测试,测试的高分可以帮助满足APA的广度要求。

美国留学一直是非常热门的选择,从初高中到本科到硕士博士,每年都有很多人从国内赶赴美国留学。如果看到这篇文章的你也恰好想了解留学,可以拨打 >>>400-618-0271>>>【点击此处咨询】得到新通西安顾问的专业解答!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