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一带一路政策下,西班牙留学这些专业更有前途!

时间:2019-08-0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65
西班牙留学西班牙留学专业推荐西班牙留学申请

近年来中国积极贯彻“一带一路”的方针政策,不断发展与沿线国家的经济交流合作,创造了无数的经济效益,也吸引了越来越多国家的关注和加入。

西班牙是欧盟国家中最早同中国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国家之一,是“一带一路”重要成员国,也是亚投行创始成员国。

“一带一路”包括陆上路线和海上路线,而这两条路线都和西班牙完美接壤。在陆路路线上,火车线路东起义乌,西至西班牙马德里。而海上路线更是横贯西班牙多个港口。这就可以解释为什么西班牙在“一带一路”发展中积极与中国谋求合作和发展了。西班牙凭借着在基础设施建设、能源和电信等领域的强大实力,希望在中国展开大规模的投资和双边合作。

在中西合作日益紧密、机遇不断的背景下,国家和企业对于专业人才的需求更是不断增长。而掌握“语言+专业”的复合创新型人才更是发展所需要的,去西班牙留学不仅可以掌握“一带一路”蓝图中的实用语言,还能学习到“一带一路”发展的重点专业!>>点击咨询西班牙留学申请条件

西班牙留学

经贸类

“一带一路”建设中必不可少的就是投资与合作。因此这方面的专业人才正是适应时代发展所需要的人才。

西班牙已发展为中国在欧盟内第6大贸易伙伴,中国则是西班牙在欧盟外的第一大贸易伙伴。中国在2018全年对西班牙的投资增长了162%,从2014年至2018年投资增长了800%,这4年里,西班牙至少吸收了约160亿欧元以上的中国投资。

酿酒厂、足球俱乐部、标志性建筑或者连锁酒店等,几年时间里,中国的投资力量降落在西班牙的各行各业,中国投资在西班牙的发展已具规模,新一代的中国投资力量已经开始扬帆。

相关专业:金融、国际贸易、市场营销、会计等

基础设施建设类

基础设施建设是“一带一路”建设的优先领域,而西班牙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居于世界前列,其中铁路基础设施建设位于世界第二位。

受“一带一路”战略的积极影响,基础设施领域的投资将发生转变。西班牙将寻求和亚洲巨头的业务合作,同时他们将参加未来在中国的招标。

相关专业:交通、机械、土木、建筑、工程管理等

信息科技类

国际信息的互联互通为新世纪的丝绸之路提供了重要的技术前提。而西班牙在通信领域就有着顶尖的技术,同时西班牙在工业机器制造方面位居世界第五。在机器人制造学和微电子学方面成就卓越。

随着5G技术的发展,中西两国的合作也将愈加紧密。据参考消息6月12日报道,英国电信运营商沃达丰公司将会采用华为公司的技术设备,在西班牙15个城市率先启动首批商用5G网络服务,主要使用来自华为的网络设备。

相关专业:通信、电子、计算机、软件工程、网络技术等>>西班牙有哪些院校推荐?

能源类

新能源新技术等新兴产业的合作、拓展能源输送途径是“一带一路”的重要课题。

西班牙在再生能源领域独占鳌头,是世界风力发电区建设和风力发电机制造的领导者之一。西班牙的太阳能光热发电能力为全球第一。

相关专业:能源、材料、电气、电力、自动化等

医学类

加强医学领域的合作对于疾病防控,为各个国家提供医疗救助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西班牙有着先进的医疗技术水平,器官移植方面居于世界领先地位;西班牙血浆制药厂在世界上首屈一指;癌症研究中心全世界排名第一。

相关专业: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护理学等

旅游管理类

“一带一路”战略推进了沿线国家旅游的发展。作为世界第二大旅游大国,西班牙是拥有“世界文化遗产”最多的国家之一,在旅游基础设施和旅游服务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中国和西班牙同为旅游大国,都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两国互为重要的客源市场和旅游目的地。目前,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一大出境旅游消费国,并拥有世界最大的国内旅游市场。

西班牙也吸引着越来越多中国游客。仅在2017年,中国赴西班牙旅游的游客达51.4万人次。中、西两国间的直航线路也达到了7条之多,大大方便了两国之间的人员来往。专家预计到2020年,到访西班牙的中国游客将突破百万大关。

相关专业:旅游学、酒店管理等

“一带一路”战略覆盖面十分广泛,受益的专业也远不止以上列举的,希望同学们能够结合自身优势与兴趣,选对专业和发展方向,相信你们一定能在未来“一带一路”的发展建设中一展宏图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零学费入读欧洲院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西班牙——一个美丽的留学国度

西班牙——一个美丽的留学国度2

西班牙留学十大优势,给你不再犹豫的理由!

意大利留学直通车:马可波罗计划&图兰朵计划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