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去爱尔兰留学,签证、学费、奖学金这些难点,都不叫事!

时间:2019-08-1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34
去爱尔兰留学,签证、学费、奖学金这些难点,都不叫事!

都柏林圣三一学院(Trinity College Dublin)位于爱尔兰首都都柏林,是1592年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一世下令为“教化”爱尔兰而参照牛津、剑桥大学模式兴建而成的。学校至今已有400多年历史,是爱尔兰最古老的大学、亦是不列颠及爱尔兰八所古典大学之一。

人才辈出的圣三一

世界百强院校,2019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104位;

爱尔兰综合排名和研究排名No.1;

与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并称为欧洲教育界三剑客;

近50%的学科名列世界前100,包括计算机科学、生物、教育学、社会政策与管理等;

曾培养出3位爱尔兰总统、4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众多科学家;



连续4年欧洲培养企业家人数排名第一;

高毕业率,学位课程通过率欧洲第一;

拥有世界十大最具艺术感的图书馆,也是爱尔兰规模最大,最为古老的研究类图书馆。

热门专业名列世界前茅,国际政策支持,集结大批名企入驻,共同成就圣三一就业率全爱尔兰第一。



正当我沉浸在圣三一的主角光环无法自拔时,来访教授非常淡定地向我们讲起爱尔兰的留学政策。

为吸引留学生,爱尔兰政府给出了足够的福利:

* 签证没那么复杂

在留学初期的签证上,审核的流程进行了简化,大家只需要按照要求来递交材料,结果会在一个月之内进行发放,不需要参加面试,节省了大家准备的时间。

* 学费减免、奖学金一样少

入学的新生,可以凭借自己的高中或者本科阶段的成绩,进行学费减免的申请,一般只要可以提供相关的材料,并且达到学校的标准,就能够获取一定额度的减免。

而等大家开始了正式的 学习之后,可以用自己的课程考试成绩申请奖学金,既能够有机会获取相间的奖励,也有机会拿到学费减免的名额。

* 兼职妥妥的

在爱尔兰读书的学生,拥有进行兼职打工的资格,大家只需要前往相关部门进行许可的申请,进行登记之后,就可以进行合法的兼职工作。

兼职打工不仅可以赚钱,还能够让学生在工作中获得经验、增加阅历、并且了解当地情况,扩展自己的交际面,对融入社会上很有帮助的。

* 还有梦寐以求的移民绿卡!

毕业生可以申请两年的学生签证,如果可以顺利找到工作,那么停留的时间满了六个月之后,就可以提出绿卡的申请,移民爱尔兰。

当然还需要满足以下的条件:年收入在六万欧元以上,并且工作的类型属于市场紧缺行业(具体名单查看官网)。审核成功后还需要两年的观察期,合格后就可以加入爱尔兰了。

如此丰厚的留学福利与爱尔兰院校相得益彰,为什么我没早生个十几年。

如果你正在读高中,就赶紧抓住这个机会申请这所牛校的本科预科吧!

都柏林圣三一大学的本科课程入学竞争激烈,并广受学生追捧。国际预科项目成为学生进入院校的捷径!只要顺利完成课程并达到成绩要求的学生,就可以直接升入圣三一大学本科学位第一年课程。预科课程由学校自主开发运行,良好的教学质量保证了高达90%的预科通过率。

机会是给你们的——

完成并通过会考。

高二申请,平均成绩需达到85分,至少通过五门课程。

高三申请,平均成绩需达到80分。

雅思5分,写作不低于5分,单项不低于4.5。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