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西兰幼教专业申请指南,哪些大学值得申请

时间:2019-08-2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8

作为重视教育的发达国家,新西兰的幼教专业是非常吃香的,而且还是移民优先专业。接下来为大家带来新西兰幼教专业申请指南,哪些大学值得申请?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咨询,定制留学申请方案】

一、申请要求

幼教属于教育类专业的分支,本身对申请者的要求就不是特别高,所以接受跨专业的申请,但是大家提供的GPA成绩需要在3.5左右,学术是能力的重要体现。

而且对语言的要求也比较法哦,因为是偏文科类的专业,雅思一般需要在6.5分以上,而且还要求有不错的口语水平,这样才能够在理论课上不落后他人。

二、GD课程

这是Graduate Diploma的简称,也是我们常说的学士后课程,它本身属于学士后的课程,即过渡课程,从本科过渡到硕士的课程,但是后来独立了出来。

而幼教专业就属于其中的佼佼者,大家在完成了本科的学习之后,可以申请这一课程,学习的时长一般是一年,可以完成浓缩后的专业学习,毕业之后可以直接拿到两年的工签。

三、留学优势

如果大家选择了GD课程,那么一年就能够完成学业,在时间上就领先了别人一步,而且还有留学身份的加持,在求职上会比别人更有优势。

当然大家如果选择留在新西兰工作,并且未来有移民的打算的话,那么在申请的时候,还有快速通道可以走,因为幼教是新西兰目前的稀缺岗位。

四、院校推荐

奥克兰大学的GD in Teaching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学制是1.25年,每年3月开学,需要完成150个学分,课程包括学术理论课+14周全日制实习。

坎特伯雷大学的GD in Teaching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学制是1年,每年2月开学,需要完成150个学分才能申请毕业课程包括online学习+4周校内课程+14周全日制实习。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